');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国士无双黄飞鸿》展示东方价值观 郑恺回归守护初心

2018-07-25 10:58: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知名演员郑恺、郭碧婷领衔主演,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张炭监制、任莎担任制片人,并有演员经超、钟楚曦、吕良伟、海陆、张天阳、李浩轩、张植绿、张殿伦、邬立朋等实力加盟的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正在山东卫视花漾剧场热播。

《国士无双黄飞鸿》郑恺 (1).jpg

  近日,由知名演员郑恺、郭碧婷领衔主演,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张炭监制、任莎担任制片人,并有演员经超、钟楚曦、吕良伟、海陆、张天阳、李浩轩、张植绿、张殿伦、邬立朋等实力加盟的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正在山东卫视花漾剧场热播。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黄飞鸿不惧艰难险阻,守护家国,一展民族大义。

  以东方价值观为核 扬民族精神

  近年,电视剧作为文化传播的重要载体,不仅在传统电视上锐势不减,在网络平台传播更加迅猛。对于传统观众以及年轻观众来说,其产生的影响不容小觑。由此,国产电视剧传递的普世价值观便尤为重要,愈来愈多的影视作品从内核展现,“泱泱大国,民族之重”的东方价值观。在山东卫视热播的《国士无双黄飞鸿》,正是在新时代、新价值的基础上,传达传统英雄豪杰的民族精神,将东方价值观的理念在人物、情节上融合,将民族意识、家国意识、集体意识展现的淋漓尽致。

《国士无双黄飞鸿》郑恺 (2).jpg

  郑恺实力演绎 何为守护初心

  剧中由郑恺饰演的黄飞鸿,一改出场的大侠气概,而是有棱有角的市井小人物,却在不断卷入到阴谋危险之中。剧中黄飞鸿因坠海后到台湾,在民族危亡时选择在台南参军,与黑旗军共同抵抗日军侵略,亲眼见证了众人因抵抗倭寇而集体牺牲。遂回广州城开设医馆,只为救民又救国。在日本大烟馆盛行之时,他亦挺身而出,识破阴谋,将害国害民的大烟赶出广州城,受到全城百姓盛赞。

  《国士无双黄飞鸿》由上海新龙门影视有限公司、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天籁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龙门兄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山东卫视每晚热播中,在嬉笑逗趣的现代化情节中,燃民族热血,扬家国情怀,更加让人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