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隐秘而伟大》曝光沙画概念预告 李易峰金晨领衔“沙隐半生”

2018-07-25 15:47: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电视剧《隐秘而伟大》官方曝光首款概念预告,用沙画形式另类的表达了“人海不过浪淘沙,千帆过尽,方知隐秘而伟大”的主题,创意十足。

《隐秘而伟大》海报.jpg

  日前,电视剧《隐秘而伟大》官方曝光首款概念预告,用沙画形式另类的表达了“人海不过浪淘沙,千帆过尽,方知隐秘而伟大”的主题,创意十足。主演李易峰、金晨、王泷正、牛骏峰等一众主创纷纷以“让隐秘再伟大一会儿”为“暗号”留言助阵,也让网友们期待感倍增。

《隐秘而伟大》曝光沙画概念预告.jpg

  年代谍战剧《隐秘而伟大》由芒果影视、欢瑞世纪、五元文化、北京广电影视传媒、易得文化联合出品,王伟执导,李易峰、金晨、王泷正、牛骏峰等主演。该剧讲述了在上海弄堂长大的法学院高材生顾耀东(李易峰饰)大学毕业后,怀揣着“匡扶正义,保护百姓”的理想,成为了一名警察,却意外卷入进了共产党地下情报网和国民党警察的激烈博弈中。最终,在以沈青禾(金晨饰)夏继成(王泷正饰)中坚力量的中共上海地下党警委的帮助和培养下,在革命的征程中在成全自己的理想的同时也收获了与沈青禾(金晨饰)宝贵的爱情。《隐秘而伟大》是李易峰和金晨的首次搭档合作,戏外两个人分别是“高情商段子手”和“无包袱表情包”,戏里则是一腔热血的高材生与双重身份的联络员,二人究竟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戏里戏外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精彩趣事,也令观众迫不及待的提前脑补。

  据悉,该剧仍在上海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中。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