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知识就是力量》今晚爱奇艺上线教你“出嫁”,婚姻就是“协同进化”?

2018-07-27 12:34: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关于婚恋的热门话题和社会事件层出不穷,理科男送了女友2000欧的戒指等,都引发了大众的强烈关注。

  近日,关于婚恋的热门话题和社会事件层出不穷,理科男送了女友2000欧的戒指等,都引发了大众的强烈关注。而今晚由爱奇艺、得到app、江苏卫视联合出品的《知识就是力量》第一期也聚焦婚恋话题,讲述“女生怎样把自己嫁出去”。主讲人罗振宇不仅会对现代婚恋困扰做出讲解,提出了“协同进化”、“驯养”等观点,更用自己的理论给现代年轻人讲出了该如何搭讪、如何和恋人相处等问题的解决方法。

《知识就是力量》海报.jpg

  婚恋问题引发全民热议 未婚女青年怎样把自己嫁出去?

  由于现代女性婚姻看法的急剧转变,新一轮的单身浪潮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之中,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讨论,不仅国家收起了单身税,连一直致力于知识转述者的罗振宇也来出谋划策,在即将播出的《知识就是力量》第一期节目中,罗胖将变身“情感专家”教未婚女青年们如何嫁出去。

  在官方发出的预告片中,罗振宇质问道:“结什么婚啊?”“女孩结婚,有钱怎样,有才怎样,对你好又怎样?你们一定会幸福吗?”简短的两个问题就可以看出罗胖对于女性结婚这件事的独到见解,被难住的网友也纷纷表示:“又难又扎心!”

罗振宇.jpg

  婚姻是协同进化和驯养 罗胖式婚恋观能否戳中你的心?

  在节目短短的40分钟内,罗振宇将讲述许多自己在婚恋方面的看法,他认为现代人选择结婚更像是一场协同进化的邀请,邀请对方和“我”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还有从“小王子”和“小狐狸”的故事中得出的“互相驯养”关系,以及从即兴戏剧中的“Yes, and”引申出的处理婚姻关系的方法论,这些新颖的观点都是他沉寂两年想要带给观众的惊喜。

  罗振宇此次通过《知识就是力量》正式回归,以一种“接地气”的方式为观众剖析婚姻这门难懂的学问。那么除了已被剧透的观点之外,他还会提出哪些“嫁人”招数?

海报.jpg

  人生一切难题,知识给你答案。今晚(7月27日)22:05,《知识就是力量》爱奇艺全网独播,给你答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知识就是力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