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明道《套路》杀青 网友:剧组喜提“年度故事王”称号

2018-07-30 15:02: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优酷公路犯罪题材超级网剧《套路》于7月29号在海口顺利杀青。

   据悉,优酷公路犯罪题材超级网剧《套路》于7月29号在海口顺利杀青。对于这部剧,主演明道曾在采访中透露这是一部响应众多网友及粉丝呼声的“偶像剧”,这也引起了网友及粉丝的超高期待值。当然,《套路》在历经数月艰辛拍摄后终于完美杀青,网友也集体皮了一下“杀青不易!恭喜剧组喜提‘年底故事王’称号!”

 

  在优酷超级网剧《套路》中,明道饰演男主弓礼一角。明道在拍摄前,就表示对“弓礼”这一角色有着极高的兴趣度,因为 “弓礼”的经历和他本身如出一辙,他对这一角色能够感同身受,这样可以更好的传达出角色情绪、塑造出深入人心的角色形象。同时,自己之前也很少能碰见这样的角色所以在拍摄中也格外用心。

  明道拍摄期间微博上不断有路透视频传出,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路人还是专程赶往的粉丝都纷纷夸赞:在海口这么炎热的天气中,明道不是在和导演讨论就是抓紧任何时间读剧本,真的很认真。路透视频中有一个明道上到车顶的动作戏片段,他的所有动作都是一气呵成,毫不拖泥带水,明显已经演练过多次。这些都是真实路人眼中的明道,这种正向肯定声音也恰恰证明了明道是一个为了更好诠释角色不断尝试的优秀演员。

  

 

  事实上,明道在《套路》开拍前就接受了高强度训练。比如之前网络上一度盛传的“明道摔”,就是明道本人为拍摄做出的前期准备。以及明道为了身体协调性及表演流畅性,会在受训时刻意一直在地上滚,保证呈现最佳效果。《套路》的拍摄地海口近几月正值高温,但这并没有影响明道对待演戏的认真,在粉丝去剧组应援时,明道知道自己拍戏没有过多时间跟粉丝讲话,特意去和粉丝解释:”我不和你们说话是因为很多时间我在酝酿情绪”,这种举动不仅是明道对粉丝的“宠爱”,更是对自己工作的认真负责,在拍戏这条路上,明道从没有任何杂念,只是坚持做着自己该做的事情走自己选定的道路。

  这样的明道获得了大量死忠粉,拍摄结束前,明道的粉丝前往海口进行了大型应援,给了明道一个妥妥的“惊喜”。对于粉丝,明道曾说过“我其实很为我的粉丝们觉得骄傲,因为什么样的人会欣赏什么样的人,我的粉丝们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所以他们能够接受我这种观点,他们也会跟我说,其实他们没有花太多的时间在我身上,我只是他们一个平凡的‘理由’。”对于粉丝来说,明道作为偶像给他们带去了很多正能量便是他们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喜欢明道的理由之一。她们一路默默支持明道,见证他的每一次蜕变,所以在《套路》应援横幅上,稻米们表白心意:明道万里挑一,稻米不离不弃。

  

 

  之前有媒体采访明道做过的最宠粉的事情是什么,明道回答:“做一个正直的人。”正如在粉丝写给明道的信件中,粉丝说道:“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遇见你是想要变成更好的自己。” 这就是明道与稻米们独有的默契——我们需要对方但不依赖,我们彼此信任一起成长。有如此不离不弃的粉丝们,也足以证明明道的万里挑一。

  期待明道的《套路》,期待明道的弓礼~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