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许亚军演技扎实强势吸睛 《陪读妈妈》回暖电视剧市场

2018-08-01 17:23: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由许亚军、梅婷、邬君梅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陪读妈妈》完美收官,这个国内首部以海外陪读为题材的电视剧在播出时就吸睛无数,而在7月27号大结局时又成功赚足了一票观众的眼泪,让国内电视剧市场持续回暖,重燃生机。

《陪读妈妈》许亚军.jpg

  上周,由许亚军、梅婷、邬君梅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陪读妈妈》完美收官,这个国内首部以海外陪读为题材的电视剧在播出时就吸睛无数,而在7月27号大结局时又成功赚足了一票观众的眼泪,让国内电视剧市场持续回暖,重燃生机。除了在选材、情节设置和台词上都出奇制胜之外,一众演技流演员的表现更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剧中许亚军饰演的“国民老爸”、“模范老公”丁致远风度翩翩、温柔体贴,不仅是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也是直男们婚后生活的活体教科书。

  演技爆表实力圈粉 国民老爸直击现实

  丁致远在剧中既是唠唠叨叨的话痨老爹,又是温柔细心的极品老公,无时无刻不透露着与身份年龄不符的反差萌,而许亚军也因在剧中的讨喜人设和炸裂式演技实实在在的圈了一波粉。在知道戴安娜是自己女儿时,他将自己对于女儿的疼爱和歉意,对于妻子的不安和愧疚,对于自身的谴责和质问,都以独白的方式对着镜子倾诉而出。内心的痛苦纠结全靠军叔吐词的抑扬顿挫和表情的黯然神伤得以展现,挑战极大。正是这段感人肺腑的自说自话,令网友们直呼:“祁厅长”转型好男人真的太惊艳了,小鲜肉都不粉就粉你!

《陪读妈妈》许亚军2.jpg

  许亚军整容般的演技不仅塑造了一个生动鲜活的模范丈夫,同时还将每一个中年男人都会有的柔软和温暖,心酸与苦楚代入角色,让观众能通过角色审视自我。这种现实性已经远超过角色自身的本我意义,而是上升到一种社会性的“超我”层面。可以说,丁致远这个角色能引起共鸣与许亚军声色灵动的演绎是不可分割的。

  以尊敬与热爱身体力行 行业标杆不忘初心

  一直以来,好演员都是一部影视作品成功与否的关键因素之一。随着《人民的名义》、《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我不是药神》等优质影视作品的火爆,越来越多低调却出色的演员走进了广大观众的视野,许亚军便是其中之一。在现如今娱乐圈普遍浮躁的大环境中,出道多年的许亚军依旧保持着对表演的尊重与热爱,为对得起“演员”这份事业身体力行,全力以赴着。拍戏的日子,每天收工后不论早晚,他都会坚持研读剧本,为后续的拍摄做好准备工作。有后辈演员想与他探讨演技,他也从来不吝赐教,大方分享自己的表演经验。在拍摄《陪读妈妈》中,许亚军曾意外受伤骨折,但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他仅治疗数日就匆匆返回剧组,可谓是真正的“用生命在演戏”。

《陪读妈妈》许亚军3.jpg

  随着《陪读妈妈》的播出,许亚军又因“丁致远”这个角色圈粉无数,但他一直强调自己只是一名普通的演员,只想踏踏实实的演好戏。私下里,他就像那个絮絮叨叨、细心体贴的丁致远,为身边的所有人都操碎了心,同时又像戏疯子一样,就算在闲下来的时候,也会信口拈来一段台词表演,严阵以待。别人的夸奖在他看来是“一个演员的本分”,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和观众给予的这份信任。有句话说得好,“没有凭空而来的魅力,只有持之以恒的努力”,这样的许亚军展示了一个演员该有的自我修养和魅力,树立了行业新标,值得我们尊重。

  据悉,许亚军已经投入新剧《你永远在我身边》的拍摄,期待着他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