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昊月《浅情人不知》开机 演绎最强助攻“宁为璇”

2018-08-06 12:50: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3日,由罗法平担任总出品人,许文俊任总制片人,李丹任监制,蔡聪执导,虢爽、单新康编剧的都市情感治愈偶像剧《浅情人不知》在安徽举行了开机仪式,胡耘豪、康宁、黄昊月等主演一齐亮相现场。

黄昊月《浅情人不知》开机.jpg

黄昊月身穿粉色T搭牛仔短裤青春洋溢.jpg

   8月3日,由罗法平担任总出品人,许文俊任总制片人,李丹任监制,蔡聪执导,虢爽、单新康编剧的都市情感治愈偶像剧《浅情人不知》在安徽举行了开机仪式,胡耘豪、康宁、黄昊月等主演一齐亮相现场。开机当天,黄昊月身穿粉色T恤搭配牛仔短裤,青春洋溢、活力满满!

  《浅情人不知》改编自晋江高人气作者师小札的同名小说,庞大的书粉对于此次影视化期待满满。剧中,黄昊月饰演的宁为璇,是男主宁为谨(胡耘豪饰)的妹妹,一个活泼开朗、机灵调皮的宠物咖啡店店主,同时也是女主郑叮叮(康宁饰)淘宝网店的客户,与郑叮叮一见如故。当知道哥哥宁为谨对郑叮叮的爱慕心意后,兄妹情深的宁为璇为哥哥的爱情攻略出谋划策,十分积极,可以说是年度最佳助攻!

  据悉,黄昊月在当下热播的现代都市探险剧《沙海》中饰演的酷女孩十一,虽然戏份不多,但其空灵的眼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称其为“星眸少女”。这次黄昊月将如何演绎青春活泼的宁为璇,请共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