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美的青春》热播 赵恒煊动情诠释造林人

2018-08-07 13:37: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郭靖宇监制,郭靖宇、杨勇担任总编剧,巨兴茂执导,刘智扬、何雨虹、赵恒煊领衔主演,贾宏伟、马赫、鲁佳妮等主演的绿色青春剧《最美的青春》正在央一黄金档热播。

图一:赵恒煊饰演于正来.jpg

  近日,由郭靖宇监制,郭靖宇、杨勇担任总编剧,巨兴茂执导,刘智扬、何雨虹、赵恒煊领衔主演,贾宏伟、马赫、鲁佳妮等主演的绿色青春剧《最美的青春》正在央一黄金档热播。该剧以塞罕坝几代造林人的先进事迹为原型,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初,以主人公冯程(刘智扬饰)、覃雪梅(何雨虹饰)等为代表的来自全国各地的毕业生,与承德围场林业干部职工共同开荒造林,积极响应祖国号召的故事。剧中,实力派演员赵恒煊饰演塞罕坝机械林场场长于正来,带领毕业生们在林场开荒造林,书写塞罕坝“绿色传奇”。

图二:赵恒煊剧照.jpg

  实力派演员赵恒煊以中国内地武侠开山之作《白眉大侠》中帅气、英俊的白眉大侠徐良为观众所熟识。在今年火爆的神级网大《灵魂摆渡·黄泉》中饰演武夫齐殃也令无数网友被老戏骨的独特魅力所圈粉。而此次《最美的青春》里赵恒煊饰演的于正来,也是一位在那个年代中极具有人格魅力的角色,展现几代人,几十年,为造林无私地奉献出青春甚至生命,传递了正能量的价值观。同时赵恒煊表示:“希望通过这部剧,能够给社会带来思考,从而让大家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

图三:《最美的青春》赵恒煊.jpg

  电视剧《最美的青春》中,赵恒煊饰演塞罕坝机械林场场长于正来,他宽怀大度,在大学毕业生冯程申请上坝种树多次失败后,依然鼓励冯程并给与支持;他真诚朴实,在为林场招揽人才的高校号召会上如实说出围场坝上的艰苦环境及已成荒漠的现状,呼吁大家只有建林厂恢复植被、稳固林土,才能拦住大风狂沙保卫首都。于正来发自肺腑之言的讲话不仅感染到同学们,带动了以覃雪梅为代表的大学生们去塞罕坝贡献自己一份力量,而且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深受触动。

图四:赵恒煊.jpg

  接下来坝上生活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于正来又如何带领大家一步步建造“人工林海”?锁定央视一套黄金剧场,每晚8点,精彩继续上演。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