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伊婷《夏日心跳》冷暖兼备励志偶像剧卫视热播

2018-08-10 10:56: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沈建宏、洪冰瑶、罗云熙、李茂、林伊婷等联袂主演的国内首部跳水励志偶像剧《夏日心跳》于四川卫视黄金档热播,全网同步播出。

  近日,由沈建宏、洪冰瑶、罗云熙、李茂、林伊婷等联袂主演的国内首部跳水励志偶像剧《夏日心跳》于四川卫视黄金档热播,全网同步播出,实力演员林伊婷在剧中饰演跳水教练“铃美”,角色外在酷劲十足,内在暖心热情,令人眼前一亮。

林伊婷饰演铃美.jpg

  外冷内热 泳装首秀清凉酷夏

  该剧讲述的是一众少男少女在校园跳水队中发生的跌宕起伏、有哭有笑、励志且正能量兼备的青春故事,林伊婷饰演剧中的“铃美”一角,是大学跳水队的美女教练。“看到剧本时,铃美给我的第一觉感觉就是‘冷’。”林伊婷如是说。随着剧集的播出,观众在荧屏上不仅看到“铃美”的“冷”与“酷”,还看到角色的温度以及亲和力。林伊婷在塑造时除了展现角色性格的“冷”和“酷”以外,还将人物内在的亲和力演绎出来,使角色更有温度。

  角色除了性格外,其清凉的泳装造型也让人眼前一亮。据悉,这是林伊婷第一次在镜头前展示泳装造型,在剧中,她饰演的“铃美”从水里出来的那一瞬间如“出水芙蓉”,也让观众大呼:“清凉”。

林伊婷写真.jpg

  克服恐高 自我挑战好戏不断

  在剧中,林伊婷不仅首秀泳装造型,还克服恐高完成剧中在10米跳台上的戏码。剧中,“铃美”的跳水教练身份,要求演员需要有相关的跳水镜头展现,而因为受到剧组认真的工作态度的感染,让恐高的林伊婷在拍摄中努力克服恐高,顺利在10米高的跳台上完成一系列准备动作的镜头。

  《夏日心跳》中“铃美”的人物形象和生活中活泼俏皮的林伊婷截然不同,通过她的塑造,让人看到的是一个沉稳冷静的专业跳水教练形象,也让人看到林伊婷在表演上的不同尝试和挑战。在近期主演的作品中,林伊婷也尝试了一些“离自己比较近”的角色。在《武当一剑》中,她饰演了一个仗义的公主“西门燕”,演得十分过瘾,更被赞为剧组的“欢乐担当”。而在与张博、李念联袂主演的《大浦东》中饰演阳光开朗的文艺女青年“钱青青”也是给人活力满满的感觉,令人期待十足。

  偶像剧《夏日心跳》由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金牌伙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晓晓未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宁北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蒋译霆、李铁担任制片人,于中中、陈畅执导,沈建宏、洪冰瑶、罗云熙、李茂、林伊婷等联袂主演,目前正在四川卫视黄金档热播,全网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