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合伙人》中活捉一只仙女姐姐 韩雨芹这次简直美得洗眼睛!

2018-08-10 11:47: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合伙人》在北京卫视热播,韩雨芹饰演的霸道女总裁马晓倩,霸气出街,倍受网友热议。

   1.jpg

  随着《合伙人》在北京卫视热播,韩雨芹饰演的霸道女总裁马晓倩,霸气出街,倍受网友热议。但是在剧方宣传群里,大家却亲昵地喊韩雨芹“仙女姐姐”。这不是因为剧中马晓倩大学时期被称作“南大仙女”。事实上,反而是因为生活中韩雨芹被称为“仙女姐姐”,剧中角色马晓倩才得了“南大仙女”这个花名。

2.jpg

  《合伙人》中活捉一只仙女姐姐

  《合伙人》中,由“双商”都很高郑元畅饰演一直以学霸著称的霍致远,和韩雨芹饰演的马晓倩之间,一直存在着谁能hold住谁的问题?当时片方认为马晓倩的演员人选特别难找——要特别有气质,能配得上郑元畅;还有特别有气场,能驾驭了倒追戏;关键时刻还能屈能伸。最后剧方找到韩雨芹,用朱亚文的话说,“第一次见,从远远看,我觉得你就是马晓倩,因为你带着一点点慵懒,但骨子里又透着骄傲和强势”。而郑元畅第一天见韩雨芹的第一句话就问:“你是不是从来没有演过穷人?”显然,韩雨芹在气质和气场上都完全把握住了角色。

3.jpg

  随着《合伙人》热播,马晓倩的时尚范儿已经引发网友关注,热度直追《好先生》时期的江疏影,虽然角色不甚讨喜,但韩雨芹却凭气场和气质跑赢了剧情。“霸道女总裁”、“南大仙女”这些花名,成为观众给韩雨芹的新Title。

  戏外韩雨芹也一直被称为气质女神

  据工作人员透露,生活中韩雨芹就被大家昵称为“仙女姐姐”。正因如此,剧中角色马晓倩才得了“南大仙女”这个花名。

  据说自韩雨芹出道伊始,与吴奇隆搭挡时,就有这个花名,只在业内同仁中相称。原因一是认为韩雨芹特别有气质,戏外的她也是一直被朋友们奉为气质女神,韩雨芹对时尚穿搭也很有研究;其二是因韩雨芹生活极其自律,拍戏之外的爱好就是旅行、读书和健身,生活习惯特别仙;其三,踏入影视圈多年,她不仅从未有过任何绯闻,同时也从不拿生活八卦炒作自我。所以,她的气质修养与行事为人,都倍受同仁认可。“仙女姐姐”的花名因而在业界广为流传,果然好气质才是最高级的美!

4.jpg

  网友称韩雨芹世界杯欧洲游简直美得洗眼睛!

  近期,韩雨芹在世界杯期间畅游欧洲的几组旅行照曝光,网友们惊呼:“那画面简直是美得洗眼睛!”

  在希腊海天一色的古老建筑群中,韩雨芹将一头平顺的长直发挽起,给人一种十分恬静美好的感觉。即使偶尔清晨不饰妆容的寡淡,也能很好地展现她的清纯感。在快艇上跳跃的那张美照,仙女姐姐穿着清凉的沙滩裙秀出香肩、锁骨和美腿,那画面简直美得洗眼睛!

5.jpg

  而在俄罗斯的那组街拍更是显出韩雨芹的时尚品味。一件法兰西格的上装很自然随意地小露香肩,既时尚又俏丽,又和她白色的半身裙完美相衬。她的裸背蓝裙,性感的高腰鱼身设计,搭配细肩带的撩人款式,更能让她在烈日下的海面上释放淡雅,看起来充满有分量的时髦感。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冬宫前,韩雨芹选择一袭宫廷袖的飘逸长裙,下摆修身高开,即有纯白的洁净,又不失性感。搭配一双白色松高运动鞋,时尚范儿散发着热烈又低调的感觉。

  网友称,非常喜欢韩雨芹在欧洲旅行的照片,认为韩雨芹的时尚品味比肩江疏影、高圆圆,充满了高级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雨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