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看不到杜玉明,《倚天屠龙记》就少了味道

2018-08-15 09:19: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金庸国民武侠IP《倚天屠龙记》再拍新版,“金牌演员”杜玉明第三次受邀特别出演。

   1.jpg

  金庸国民武侠IP《倚天屠龙记》再拍新版,“金牌演员”杜玉明第三次受邀特别出演。在前两版《倚天屠龙记》中,剧迷们对杜玉明饰演的鹿杖客、胡青牛记忆犹新。这次在新版剧集中,杜玉明化身渡厄,霸气演绎少林寺辈份最高的高僧。不少网友感慨:“如果看不到杜玉明老师,《倚天屠龙记》就少了一种味道”。

  杜玉明三次受邀加盟《倚天屠龙记》引热议

  2003版《倚天屠龙记》中,杜玉明出演效忠汝阳王府、精通“玄冥神掌”和“鹿杖法”的鹿杖客,他拳拳到肉的武打戏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2009版《倚天屠龙记》中,杜玉明成为号称“蝶谷医仙”的神医胡青牛,冷酷无情、脾气怪僻,人物性格相当颠覆。

  而这次,导演郭靖宇再次特邀杜玉明出演最新版《倚天屠龙记》。他在剧中饰演少林寺辈份最高三大高僧之首的渡厄大师。渡厄黄面眇目、武功精湛,比起师弟渡劫、渡难,无论佛法或武功均更胜一筹。在《倚天屠龙记》原著中,渡厄大师在张无忌营救谢逊时出场。张无忌第三次战金刚伏魔圈时,渡厄与之相斗到最后,并收谢逊为徒。

2.jpg

  与金庸缘分匪浅,对剧迷心怀感恩

  谈起三次出演《倚天屠龙记》的经历,杜玉明坦言,与金庸缘分不浅。

  “之前两版《倚天屠龙记》我都有出演,这次郭靖宇导演又找到我。冥冥之中似乎有扯不断的缘分”。得知杜玉明再次受邀特别出演,许多剧迷欢喜地留言,有网友表示:“三版剧集杜老师都有出演,感觉《倚天屠龙记》若没有您的身影好像就缺了一些味道”。对于剧迷的力挺,杜玉明心怀感恩,“得到剧迷的支持很开心,要更用心拍戏,回馈大家期许。”

3.jpg

  《倚天屠龙记》如拍第四版,想挑战“霹雳手”成昆

  杜玉明是学习戏曲出身,业界奉他为“金牌戏骨”,敬他多才多艺、演技出众。他塑造的众多经典荧幕形象,虽霸气外表,强大的气场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但生活中他为人谦和。

  作为“金牌演员”,杜玉明塑造了许多经典,如今的他接戏更看重角色的挑战性。谈起三演《倚天屠龙记》,最吸引自己的角色时,杜玉明透露,最想出演“霹雳手”成昆,“成昆这个角色前期有一些伪装,整个人给人的感觉就是很神秘,性格也比较有层次,前后有反差,演起来发挥的空间比较大。如果《倚天屠龙记》还拍第四版,我想演成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杜玉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