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武动乾坤》王丽坤反转撩妹技巧 挑战完成“命题作文”

2018-08-17 10:51: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导演张黎执导,改编自作家天蚕土豆同名小说的东方英雄传奇大剧《武动乾坤》正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优酷视频热播中。

01 绫清竹在太清宫符使选拔.jpg

  近日,由导演张黎执导,改编自作家天蚕土豆同名小说的东方英雄传奇大剧《武动乾坤》正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优酷视频热播中。演员王丽坤在《武动乾坤》中饰演太清宫绫清竹,是林动口中的“仙女姐姐”,更是守护祖符传人的新晋符使。一心寻求父亲下落的绫清竹私自下山,不放弃任何一个找到真相的机会。关于绫清竹的身世之谜,正在逐步揭晓。

02 绫清竹露香肩疗伤.jpg

  本周播出的剧情中,绫清竹在九天太清宫的水幕天华阵内关禁闭修炼,用最短的时间凝丹升境。凭借心中的执着与不服输的信念,不顾因升境而受伤的身体,在符使的选拔中脱颖而出,成为寻找且全力守护祖符传人的符使再次下山。

03 绫清竹除异魔.jpg

  关于凝丹升境的这场戏,王丽坤回忆说,张黎导演希望打破传统盘腿打坐修炼的唯美场景,认为自我的修炼其实也是一个很痛苦的过程,希望可以用更多的肢体动作去表现。王丽坤接到这个“命题作文”的那一刻还有些不知所措,拍完这场戏之后她的最大的感受就是,演员需要不停地延展自己的想象空间,很多事只要努力去探索与尝试,就会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昨晚更新的剧情网友发弹幕直言“绫清竹魔化”。林动、绫清竹等一行人为解救符师会弟子在炎城郊外的古墓里寻找涅槃心,在经历了重重考验之后,绫清竹收得蕴含巨大能量的涅槃心,瞬间心性大变魅惑林动。她撩发、使眼色,反转了日常林动“撩妹”的戏码,使得众网友感叹除异魔的挑战真是不容小觑。寻找祖符的途中困难重重,看绫清竹如何化险为夷,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