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梧桐街派出所》热拍 段卫平出演反派大呼过瘾

2018-08-20 10:26: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梧桐街派出所》正在美丽的海滨城市葫芦岛市热拍。

  由中共葫芦岛市委宣传部、北京东方全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乐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哈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北京天叶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制作出品,由著名喜剧演员邵峰首次担纲导演执导,沈泰、徐百卉、段卫平等主演的电视剧《梧桐街派出所》正在美丽的海滨城市葫芦岛市热拍。青年演员段卫平在剧中饰演连环杀人犯张志国,出演反派大呼过瘾。

1段卫平《梧桐街派出所》饰演张志国.jpg

  电视剧《梧桐街派出所》以警务改革为背景,讲述了公安机关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生动故事。通过紧张的情节悬念、惊心动魄的推理探案和风趣幽默的人物塑造,“揭秘”警务改革中战斗在一线的警察们的心理变化和敬业精神,集中表现了老中青三代警察对公安事业的忠诚和对生活的热爱。

2段卫平敬业扎实.jpg

  青年演员段卫平近些年在《楚汉争雄》、《麻姑传奇》、《红军东征》很多热播剧中都有过精彩的表现,但大多都是以反面角色出现。此次段卫平在《梧桐街派出所》中饰演杀人犯张志国,身背多条命案,是一个穷凶急恶杀人不眨眼的凶手,最后被英勇的警察抓获被获绳之以法,受到法律应有的制裁。段卫平表示:生活中的自己还是很友善的,和剧中所饰演的角色反差真的挺大,也希望不要把自己给定位,有机会尝试一个正面的角色。该剧将于明年于央八播出,不同的角色同样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