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梧桐街派出所》热拍 彭义程饰“付”所长不一般

2018-08-21 15:09: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沈泰、徐百卉、彭义程等主演的电视剧《梧桐街派出所》正在美丽的海滨城市葫芦岛市热拍。

   1彭义程《梧桐街派出所》饰演付志刚.jpg

  由著名喜剧演员邵峰首次担纲导演执导,沈泰、徐百卉、彭义程等主演的电视剧《梧桐街派出所》正在美丽的海滨城市葫芦岛市热拍。该剧由中共葫芦岛市委宣传部、北京东方全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乐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哈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北京天叶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制作出品。青年演员彭义程在剧中饰演派出所所长付志刚,一个对待工作特别严谨,对待同事特别有爱的“大家长”。

2彭义程绅士优雅.jpg

  电视剧《梧桐街派出所》以公安警务改革为背景,打击犯罪、服务群众为宗旨,以一对青年男女警察的事业和爱情为主线,讲述了最基层派出所里的老、中、青、三代民警身上对事业的忠诚和对生活热爱的感人故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现就职于天津人民艺术剧院的青年演员彭义程在剧中饰演派出所所长付志刚,当李灿(沈泰 饰)被下派到梧桐街派出所第三警区后,为了激励李灿能更快的从消极中走出来,所长付志刚和他约定,只要他能侦破三起刑事案件就可以帮他重回市局。“付”所长关心同事爱护下属,在面对亲情、爱情、友情的时候,他们以为人民服务、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为最高宗旨,在岗位上作出无私的奉献。

  曾经在《楚汉传奇》中饰演纪信、《被催眠的催眠师》中饰演总探长、《你迟到的许多年》中饰演周再鹏的青年演员彭义程一路走来总是能带给观众很多惊喜,无论是古装、年代、现代戏都可以游刃有余的出演,他用这么多年舞台上和生活中的积淀不断的在做自我挑战,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向前走。

  据悉电视剧《梧桐街派出所》将于2019年在央视八套播出,让我们共同期待彭义程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彭义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