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屈楚萧《媚者无疆》割膝跪冰超残忍 网友大呼揪心

2018-08-21 15:58: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屈楚萧主演的超级网剧《媚者无疆》,近日网络播放量已突破十三亿,稳居网络剧排行榜前五位。

   屈楚萧饰“长安”.jpg

  由屈楚萧主演的超级网剧《媚者无疆》,近日网络播放量已突破十三亿,稳居网络剧排行榜前五位。剧中,屈楚萧、李一桐这对“晚安夫妇”的情感走向牵动不少剧迷的心,虐恋指数已升级白热化。

  在最新的剧情中,长安为了保护晚媚,拒绝离开主子流光,城主姹箩便借此惩罚长安割膝跪冰,与晚媚互相折磨。长安自割膝盖,跪倒在冰块上,血流成河。晚媚不忍长安受尽折磨,长安却执意长跪不起,愧疚赎罪。网友看了纷纷弹幕“冰镇大猪蹄子”“虐心虐肝啊”鉴于长安的隐忍不发,剧迷们为其打抱不平“别再虐我长安了”“再跪我就要寄刀片了”,屈楚萧饰演的“影子长安”令观众揪心不已。

  已于昨日迎来首播的古装剧《如懿传》中,屈楚萧饰演的“成年永琪”也即将随剧情登场。去年扎根在剧组,埋头无休拍了将近一年的“古装小生”屈楚萧,今年终于迎来“作品丰收”,两部作品同时霸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屈楚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