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叶生《天坑鹰猎》定档 “冷面骑士”即将开启冒险之旅

2018-08-22 08:46: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王俊凯、文淇、陈叶生、王玥兮等人主演的青春冒险悬疑剧《天坑鹰猎》宣布正式定档8月30日

   《天坑鹰猎》定档.jpg

  近日,由王俊凯、文淇、陈叶生、王玥兮等人主演的青春冒险悬疑剧《天坑鹰猎》宣布正式定档8月30日,与之同时曝光的还有一组预告片。预告片中场面宏大、惊险连连,雪山森林天坑几大场景的转换让观众目不暇接,新生代演员陈叶生在剧中首次“触电”出演“白脸儿”一角,身手不凡,堪称是天坑冒险之旅中的一员悍将。

  《天坑鹰猎》是天下霸唱花费3年打造的首部少年冒险题材的匠心之作,讲述了少年探险团探访长白山神秘天坑的传奇冒险故事,演员陈叶生在剧中变身“狼少年”,饰演白脸儿。他从小与狼群为伴、身手矫捷,外表冷峻内心却极其单纯,对所有人冷面相对的白脸儿唯独与小红果(蒋依依饰)相处时,才会露出心里最温柔的一面,化作“冷面骑士”默默守护在她身后。如此深情内敛的角色对首次“触电”的陈叶生也是不小挑战,他透露:“很高兴能与《天坑鹰猎》剧组合作,剧中也有很多实力派前辈值得我去学习。所以我也格外珍惜这次机会,除了日常的体能训练,进组之后我也经常会与导演、同组演员进行交流学习。”认真对待每一次的机会,踏实又认真正是作为新生代演员的应有态度。

  从生活中青春少年感满分的时尚潮人,到剧中身手不凡性格内敛的“冷面骑士”,白脸儿一角无疑将成为陈叶生演员道路上的首个惊喜。 漫天风雪,天坑少年们的冒险之旅即将开启,陈叶生此次将如何突破自己,给观众怎样新鲜而难忘的表演?不妨8月30日我们一起关注《天坑鹰猎》,共同收获热血与成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叶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