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举案姹紫齐眉嫣红》热拍 花海求婚剧照曝光

2018-08-22 13:04: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举案姹紫齐眉嫣红》日前正在天津热拍中,该剧由新生代小花孙伊涵与实力派小生张瀚生领衔主演

   电视剧《举案姹紫齐眉嫣红》日前正在天津热拍中,该剧由新生代小花孙伊涵与实力派小生张瀚生领衔主演,杨昆、苗皓钧、洪剑涛、李颖、田淼、席与立、张磊等众多老戏骨加盟,超豪华阵容着实令人期待。作为爱情偶像剧,浪漫元素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七夕当天的片场拍摄氛围相当热烈,连拍了方糖和杜思凡、方殷乐和关小福两对CP 的求婚大戏,这也让《举案姹紫齐眉嫣红》剧组一举成为“最甜蜜剧组”,不少网友纷纷感慨,“情人节拍求婚戏狂撒狗粮,太浪漫了,甚至剧名都这么甜腻,好期待播出!”

  

 

  

 

  两组CP上演求婚大戏 浪漫唯美狂撒狗粮

  电视剧《举案姹紫齐眉嫣红》集合唯美纯爱、青春偶像、成长励志、职场争斗等众多元素于一体,讲述了方糖(孙伊涵饰)与杜思凡(张瀚生)之间跌跌撞撞的爱情故事,关于爱情的故事当然少不了浪漫元素,所以在七夕当天,《举案姹紫齐眉嫣红》剧组就连续拍摄了方糖和杜思凡、方殷乐和关小福两对CP 的求婚大戏,唯美的花海、感人的誓词、绚烂的笑容让片场氛围不断高涨,在场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被这股浪漫气息所打动,这也让观众们更加期待该剧的播出,究竟“最甜蜜剧组”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力求多线并行 拒绝一枝独秀

  《举案姹紫齐眉嫣红》中,不是只有方糖和杜思凡一条故事线,而是好几条人物线并列,几组矛盾同时展开:剧集开篇方糖与朱隶文、李珊珊之间的矛盾,方糖与杜思凡冲动结婚后的种种问题,他们与前任之间的情感纠葛,与长辈之间的代沟,与父母之间的隔阂,这些都让《举案姹紫齐眉嫣红》呈现出一部精彩群戏的质感,同时,该剧还有杨昆、苗皓钧、洪剑涛、李颖、田淼、席与立、张磊等众多老戏骨的加盟,相信新生代年轻演员与老戏骨的交流碰撞必定为该剧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