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新说唱人气选手见面会首场震撼开唱,多位rapper火力全开!

2018-08-23 13:57: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夏天,由爱奇艺重磅打造的《中国新说唱》,一经播出就成为全民关注焦点。

   1那吾克热.jpeg

  2018年夏天,由爱奇艺重磅打造的《中国新说唱》,一经播出就成为全民关注焦点。为了让喜爱这些rappers的观众们近距离感受他们的热情,8月22日晚,刺猬兄弟精心准备的人气选手见面会首场火热上演。人气超高、实力爆表的多位rappers闪耀登场,用实力炸翻整个舞台!

  被称为“中国版阿姆”的那吾克热,用他无人能及的快嘴,口齿清晰的展现了说唱技巧,还秀了一段维吾尔族语rap。并带来了节目中经典曲目《3pass》,让现场观众嗨到爆,瞬间回到观看节目时的场景。最后一首《儿子娃娃》更是引发全场互动。作为开场rapper,直接讲气氛引爆!

  以金色寸头和橙色卫衣为全新造型,惊喜亮相的GALI,不仅抓人眼球,更是轻松玩转flow,引来观众阵阵欢呼。

  才华横溢的Blow Fever用上海话rap开场,极具个性的声调带来了与快嘴说唱截然不同的律动感。

  神秘嘉宾陈梓童,作为稀有的女rapper不仅爆发力十足,音乐还充满了旋律性。她先用舒缓女声作铺垫,与有力的rap部分形成了鲜明反差,还飙了一段高音,引发全场高潮。并与于嘉萌合力,再现节目中1V1battle环节演唱的经典歌曲《起范儿》,让现场观众沉浸在中国风十足的画面里。

  “功夫熊猫”于嘉萌作为本场见面会的MC,首次live house表演毫不怯场,多次与观众互动带热气氛。演唱时,一开口便展现了与“可爱”外表完全相反的说唱风格,这样的“反差萌”极具冲击力!并演唱了一首写给他妈妈的歌,浓浓的亲情击穿了现场观众的柔软内心。

  见面会的高潮莫过于帅气登场的王以太,一向台风很稳,曲风多变的他极具人气,不仅声音具有穿透力,flow还很多变,歌词富有深意,让人过耳不忘。一上台就炸翻全场,还和现场观众互动,秀了一段“四川话”,并自我调侃节目里被大家广为传用的“表情包”。

  此外王以太、满舒克和Blow Fever还一起合唱了节目里的歌《追梦》,再现节目中的默契,这种兄弟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压轴登场的人气王满舒克更是引爆全场。第一首歌一改情歌路线,充满了力量与冲击,high炸整个舞台!再回糖果live演出,满舒克直呼“回家了的感觉”,强大的舞台张力和丰富的舞台经验让全场沸腾起来。最后一曲《做我的猫》,作为满舒克的经典曲目,也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歌,全场观众和满舒克一齐合唱,将整场见面会推向了高潮!

  青春阳光、热血正能量的音乐舞台在当晚火力全开!

  是不是意犹未尽?是不是遗憾未能到场?没关系,刺猬现场之人气选手见面会第二场即将与我们见面!ICE、Tony Rey、孔令奇、田蜜、王齐铭和杨和苏这几位人气选手将继续引爆我们的耳朵。

  实力与人气并存的ICE更是在舞台上用炫酷双押x7来袭,喜提3PASS,强势征服了观众及三组制作人。

  来自北美赛区的Tony Rey如一匹黑马“杀”进《新说唱》的舞台,充满了神秘感,引起极高关注度。

  美籍华人中文rap的推广者孔令奇,出道十多年一直致力于说唱文化的推广,嗓音独特,懂得用音乐去深入人心。

  女rapper田蜜只要听到心仪的Beat,就可以即兴作出曲调,更能灵活驾驭Trap、Futuer Bass等多种曲风。

  来自重庆GOSH场牌的王齐铭,凭借一首极具个人风格的《Watch Me》让大家认识了他,也展现了自己的鬼才创作能力。

  玩转旋律的全能rapper杨和苏把wordplay玩得淋漓尽致,一开口就炸裂全场,语速快到惊人。

  第二场见面会于8月23日正式开票,一个热血正能量的音乐舞台将再次火力全开,期待rapper们再次玩转舞台,玩转说唱! 8月29日,让我们相约北京糖果live三层,与Rapper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中国新说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