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苑立若心《当她恋爱时》杀青 萌蠢少女开启甜幻之旅

2018-08-23 17:15: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实力偶像演员何花、王瑞昌、苑立若心主演的青春奇幻爱情剧《当她恋爱时》于近日宣布杀青。

苑立若心《当她恋爱时》杀青 (1).jpg

  由实力偶像演员何花、王瑞昌、苑立若心主演的青春奇幻爱情剧《当她恋爱时》于近日宣布杀青。《当她恋爱时》改编自超人气网络小说《绯闻女王倾城记》,该剧讲述了身份多变的神秘少女风萍与玩世不恭但内心善良的阔少唐迦南之间甜蜜治愈的爱情故事。

苑立若心《当她恋爱时》杀青 (2).jpg

  《当她恋爱时》是一部充满了少女气息的高浓度激甜剧,不同于往常爱情剧中甜糯的女生角色,苑立若心饰演的夏瑶是一个被万人追捧的女明星。她看似高冷,实则清纯可爱、天真无邪、遇事直言不讳,心口如一。她的气场与众不同,被剧组人笑称“蠢萌专业户”,成为承包全剧笑点的关键人物。同时,不管是对待生活、工作还是爱情,夏瑶都一丝不苟,生活中的她,有自己的大小姐脾气,喜欢谁讨厌谁都现于言表,不禁,观众大赞接地气;工作中的她,兢兢业业,研读剧本,认真演好每一个角色;爱情中的她,胆大强势,敢爱敢恨。剧中,为了争取唐迦南,她和风萍斗智斗勇,只是每次的结果总是不尽人意,蠢萌可爱的她势必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freestyle。她对角色的演绎也驾轻就熟,导演更是赞赏其表演流畅自然,对其欣赏有加。

苑立若心《当她恋爱时》杀青 (3).jpg

  除了已经杀青的《当她恋爱时》,苑立若心主演的电视剧《审讯者》、《青春抛物线》,以及电影《黄花塘往事》都将陆续与观众见面。我们期待不久的将来,可以在荧屏加银幕上看到更好的苑立若心。敢于突破的她这次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