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薇首战《中餐厅2》主厨日 新厨招牌菜获盛赞

2018-08-24 09:07: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类综艺《中餐厅》第二季将于8月23日迎来第六期的播出。

   赵薇精心制作菜品.jpeg

  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类综艺《中餐厅》第二季将于8月23日迎来第六期的播出。本期节目主厨将由“寿喜”搭档换成赵薇和舒淇组成的“天使姐妹”组合,在第二季里首次挑战主厨的店长赵薇会带来怎样的主厨初表现呢?

  本期节目预告中,全能店长赵薇更新了菜单,精心研制准备的新厨招牌菜一经出锅便大受好评,试菜品尝时几位合伙人都垂涎三尺,赞不绝口,直夸这道菜“香极了”。试菜工作大获好评,接着备菜工作也有条不紊进行,谁知正式开业迎客的时候,一贯细心谨慎的店长也出现了失误:制作“香菇黄焖鸡”时忘记添加香菇,,等主厨赵薇在厨房里意识到时菜已上桌,新厨赵薇将怎样机智弥补这个失误呢?

  赵薇新厨上任便立志要和前任主厨PK业绩,两对主厨在中餐厅挑衅互怼也相当有看点。赵薇和舒淇配合默契,出菜速度超快,菜品质量获盛赞。前任主厨协助在前厅点餐传菜,对于业绩的比拼愈演愈烈,赵薇吐槽不愿帮忙盛饭的苏有朋友“没有人情味儿”,苏有朋反击游刃有余的主厨赵薇“姜还是老的辣”。不知道哪对主厨能在这场竞争中胜出呢?

  在即将播出的这期《中餐厅》中,全能店长赵薇挑战主厨的首日营业便大展身手,新菜出炉广受好评,但新厨上任也难免紧张大意,她将如何巧妙弥补忘记添加香菇的疏忽?而欢乐后厨的PK,赵薇又能否凭“实绩”胜出?预知结果如何,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第二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