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武艺为欣然庆生温情满满 理想儿媳自曝恐婚真相

2018-08-27 09:09: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国内首档明星亲子观察节目《我家那小子》在湖南卫视热播,随着第八期的播出,收视也迎来新高。

  近期,国内首档明星亲子观察节目《我家那小子》在湖南卫视热播,随着第八期的播出,收视也迎来新高。节目中一直被妈妈团认定为理想好儿媳的欣然竟自曝恐婚,让妈妈们唏嘘不已。但当武艺亲临现场制造惊喜为欣然庆生时,欢乐的气氛让她当场落泪,真心的关怀让她又重拾了对婚姻的信心和期待,整个节目感动爆棚,温情满满。

  武艺庆生欣然感动飙泪 自曝恐婚真相

  在新的一期节目中,武艺突降长沙,神神秘秘的去商场选购女士礼物,当晚和好友陈翔一同用餐商议生日惊喜,同时又花了6个小时亲手制作多层马卡龙蛋糕。现场观察员和妈妈们都纷纷好奇这是给哪位女孩子准备的。到后来看到武艺端着蛋糕唱着生日歌亲手进到演播室,才回想起是三周前给欣然过的生日。尽管已过去几周,但看到这里时,欣然依旧止不住落泪,不断的感谢着妈妈们,说到这是自己过的最感动的生日。

1.png

  情到深处吐真心,这也是第一次她在节目中倾诉起自己的故事:我很羡慕钱枫爸爸妈妈相亲相爱,我几岁的时候父亲去世了,所以我一直不敢步入婚姻,是因为觉得别人可能不能接受单亲家庭的孩子,或者觉得我不去结婚,不去生孩子,就不会说有一天家里会有一个人消失。

2.png

  这个看上去欢乐温暖的女孩因家庭原因而恐婚,令在场的观察员和妈妈团心疼不已,同时这种发自内心的倾诉,也令众多观众动容。

  单亲家庭塑造坚韧品性 重拾勇气经营个人家庭

  因为单亲家庭的原因,欣然从小需要比别人更加坚强和自立,她对生活、对他人总是热情关怀,而自己的感受可能却少有人考虑。尽管我们看到的她有高智商高学历、外表冷静知性又体贴温柔,可欣然的内心也藏匿着无尽的脆弱和坚强。

3.png

  但再坚强独立的人也期盼着爱人相伴,携手到老。当她看到武艺一步一步制造的惊喜以及当时现场的温情氛围之后,欣然也坦言:其实我发现所有的“小子”们都是勇敢的在生活,所以刚才看到在里面我们一家人其乐融融,让我觉得,我可能也有勇气走出去,去经营自己的家庭。

4.png

  就像维嘉所说:有时候你越惧怕的东西,你永远都走不出那一步,但如果你愿意坦然面对,那至少是你迈出了这一步,然后再去做,谁知道会怎样呢?爱的给予是相互的,在你付出自己的时候,他人同样也给予了你勇气和力量。

  在节目中,欣然还谈到男友的趣事,小事随他,大事随自己的相处模式也是充满着甜蜜和温暖,希望欣然能一直带着这样的爱与勇气早日跨入婚姻的幸福天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武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