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丹彤《如懿传》遇喜又遇蛇 揣摩角色称位份差最难演

2018-08-28 09:58: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韩丹彤搭档周迅、霍建华、张钧甯、董洁、童瑶、胡可等人主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之中。

   韩丹彤-《如懿传》仪贵人 01.jpg

  由韩丹彤搭档周迅、霍建华、张钧甯、董洁、童瑶、胡可等人主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之中。该剧上线一周,网播量破十亿,成绩不俗热议不断。昨晚,由韩丹彤饰演的仪贵人在景阳宫被毒蛇惊吓,宫中妃嫔间倾轧日趋白热化,高潮迭起的剧情引得网友直呼“过瘾"。

  韩丹彤遇喜风头正盛 景阳宫遇到蛇网友心疼

  昨晚播出的剧情中,仪贵人因怀有龙嗣,在宫中备受优待,不仅所住的寝殿被下旨修缮粉刷,更获太后(邬君梅饰)赏赐的麒麟金锁,一时间风头无两。而怀孕后怕畏寒的仪贵人,更是寝殿内红萝炭接连不断,鱼虾源源送入膳房。没想到的是,人前风光的仪贵人,回到宫内却遭遇陷害,被不知为何潜入寝殿之内的毒蛇所惊吓。随着遇蛇情节的展开,因仪贵人遇喜而引发的后宫争斗终于白热化,而她自己也成为了各宫嫉恨的众矢之的。为此观众也不由感叹“心疼仪小主,这么快就进入集火模式”。明争暗害的高能情节和接二连三的反转剧情,也让网友直呼“过瘾”。

韩丹彤-《如懿传》仪贵人 03.jpg

  韩丹彤为角色做足功课 “地位差距”最难演

  为了演好出道后的第一部古装作品,韩丹彤为《如懿传》做足了功课。与她以往拍摄的现代剧、年代剧不同,《如懿传》中森严的等级制度,让她在面对不同角色时需要以完全区别开的立场来演绎:面对太后时恭谨谦逊、面对皇后时尊敬中不失亲近,而面对下人则需态度矜持,这种“位份不同”的表演颇具挑战性。为了更加贴近角色,韩丹彤大量阅读有关乾隆朝的历史资料,以及乾隆后宫的诸多背景故事;揣摩古人说话的措辞、手势,练习穿花盆底鞋走路的端庄仪态,为塑造出最好的角色形象努力学习宫廷礼仪,诚意满满。

  今晚的剧情中,仪贵人向如懿求助,搬至延禧宫养胎,但仍深陷后宫迫害难以脱身。这一次,她能否顺利躲过危机,安稳生下龙子?韩丹彤又将带给观众什么新的惊喜?每周一至周四晚20:00,腾讯视频,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丹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