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国伦鸟巢演唱会真相揭密!《超级演说家》早惊爆预言!

2018-08-28 11:10: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原来人家黄国伦的鸟巢演唱会不但没赔千万,当天鸟巢还来了满场观众热情支持!

  真相来了!!别再瞎酸黄国伦的鸟巢赔钱了!原来人家黄国伦的鸟巢演唱会不但没赔千万,当天鸟巢还来了满场观众热情支持!

  有图有真相!千真万确的黄国伦鸟巢演唱会现场视频,在今天《超级演说家》节目暨学院的启动发布会上,由全场媒体亲眼见证了国伦老师美梦成真的感动!

  原来,黄国伦的鸟巢演唱会其来有自,并非临时起意!早在2014年黄国伦和老婆寇乃馨同台参加《演说家》比赛时就已公开预言啦!

1.jpg

  记得4年前,黄国伦在节目上就演讲了一篇《梦想的力量》,说到他梦见自己飞上了鸟巢屋顶,醒来深受激励…没想到4年后,黄国伦真的说到做到,言出必行地站上了鸟巢,成功举办个人演唱会!美梦成真的,还不只这一桩!

  黄国伦和寇乃馨,这对中国最会演说的明星夫妻档,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双双入主《超级演说家》节目任导师,同时还将做为《超级演说家学院》的荣誉院长与课座教授!

  身为音乐大师的黄国伦,还特地为节目量身打造了动听的主题曲《大演说家》,在发布会现场一开嗓,悠扬的旋律果然立刻成为洗脑歌,让全场唱和!寇乃馨笑说,这下夫妻俩之间的语言比拼,格局拉得更大了,之前俩人是从生话里斗嘴斗到节目上,现在还比划口才比上了《超级演说家学院》!

2.jpg

  发布会上,这能说会道的俩口子,果然又开启了花式斗嘴模式:黄国伦说,当年他在《演说家》总决赛上的名次可是赢了老婆。寇乃馨不甘示弱地说,自己的演讲《别对你爱的人飙狠话》疯传了13亿人,传得比老公广得多!

  两人从过去较劲到未来,寇乃馨再对爱人撂狠话下战帖:“老公,咱在家里,在节目上比演说有啥了不起?有本事咱就来比一比,未来在《演说家学院》当课座教授,看看谁教出来的学生更能说!”黄国伦很有底气:“身为音乐人,我不但能教学生演说,还能教他们唱歌。”寇乃馨秒回:“哈!那我不但能教大家说,还能教会你怎么收服搞定爱说话的音乐家!”

  看这对夫妻默契十足地一路互怼,也能怼出未来一片口语传播的教育新事业,真是“中国有演说,这才叫BATTLE!”的典范啊!这对明星界“神雕侠侣”,果然厉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国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