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常铖《天盛长歌》火力全开 化身“头脑”玩家王朝对弈

2018-08-29 09:02: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陈坤、倪妮、常铖等众多实力演员共同主演的古装权谋大剧《天盛长歌》正于每晚20:0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文咏珊1.jpeg

  由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陈坤、倪妮、常铖等众多实力演员共同主演的古装权谋大剧《天盛长歌》正于每晚20:0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随着剧情逐渐深入,该剧复杂的人物关系逐渐变得清晰,同时,由常铖饰演的刑部尚书“彭沛”也正式开启“谋略”模式,正面对决由陈坤饰演的“楚王”。

  昨日剧情中,肩负皇命的“彭沛”因破案不利,遭遇皇帝“点名”,被召至殿前问罪,此前本就惨失政治靠山的他此次再遇政途滑铁卢,将与他在剧中最大对手“楚王”在自己坐镇的刑部共事,也正式开启了他与“楚王”的王朝正面对弈。“彭沛”面对其空降上司“楚王”,丝毫不惧,并在刑部给予“楚王”一记沉重下马威,面对对手的问责,他瞬间头脑飞速运转,将二人争议话题机智转于当朝陛下,令对手沉默一时。此后,“彭沛”再次现身燕王府,分析当下政局,条理清晰,共议朝中要事。据悉,常铖此次在剧中饰演的“彭沛”虽官衔低于其他朝中权贵,但因其饰演角色身上的“城府”和“智慧”,将成为“楚王”皇权征途中的最大障碍之一。

  常铖此次出演《天盛长歌》,凭借其精准的演技和优异的台词功底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不少观众在观剧后纷纷刷屏表示:“常铖的演技多年来一直在线。”同时,由他主演的大型都市剧《只为遇见你》和年代谍战剧《密查》也将于不久后和观众见面,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常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