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钧甯《如懿传》上演“姐控力” 海兰小天使技能满格

2018-08-29 13:06: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汪俊导演,张钧甯搭档周迅、霍建华等人主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正在热播。

   海兰小天使.jpg

  近日,由汪俊导演,张钧甯搭档周迅、霍建华等人主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正在热播。剧中,张钧甯饰演的珂里叶特·海兰,一生不好与人争抢,一心陪伴如懿(周迅饰)左右,可谓是众嫔妃中清流般的存在。海兰护姐心切,贴心至极,技能满分,即将逆袭变强扭转时局,敬请期待。

  张钧甯清心寡欲不喜争抢 实力演绎深宫中清流般的存在

  张钧甯在《如懿传》中饰演珂里叶特·海兰,一生性格不争不抢,与如懿互相扶持,为其助攻,只想一心过好安稳日子,实属清宫中清流般的存在。在近日剧情中,宫中众嫔妃因仪贵人有喜之事暗中较劲,可海兰却将送来的安胎药偷偷倒掉,认为“有了孩子,未必是件好事。”看到周遭种种因肚里怀有龙胎而造成的悲惨遭遇,深有感触。表面看似只想图个清静,实则为了陪伴姐姐左右,暖心至极。张钧甯将这种清心寡欲,惹人怜爱的气质惟妙惟肖的演绎出来,既让观众感受到了海兰对姐姐的真心实意,也看到了海兰心思缜密的另一面。

  张钧甯护姐心切技能满满海兰小天使即将强势逆袭

  张钧甯在《如懿传》中化身海兰小天使,时时刻刻陪伴在如懿左右,上演“姐控”的日常。如懿因被污蔑陷害皇子一事惨遭禁足,平日里极少在皇上面前走动的海兰,竟然四处求人为姐姐求得清白,可谓护姐心切。海兰一句“我就陪着你,哪也不去”,道出内心所想,眼神中满满都是对如懿的心疼与无能为力的委屈感,着实让观众感动洒泪。照看如懿之余还为仪贵人送上亲手缝制香包,制作安神防虫秘方,海兰小天使技能满满,不仅是如懿的好姐妹,还是姐姐的神助攻。据悉,海兰即将逆袭变强,性格从原来的软弱受欺,变为冷静果敢,成为了真正能够让姐姐依靠的保护伞。周一至周四晚20:00,海兰会有如何角色转变,请多多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钧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