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龙门飞甲》收官 张峻宁身份揭晓与雨化田恋爱结局成谜

2018-08-29 13:10: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峻宁、毛俊杰、聂远、叶璇等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剧《龙门飞甲》,今晚将迎来大结局。

   张峻宁3.jpg

  由张峻宁、毛俊杰、聂远、叶璇等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剧《龙门飞甲》,今晚将迎来大结局。该剧自播出以来便口碑与收视齐飞,一路稳居全网收视榜前三位。开播至今,《龙门飞甲》的剧情可以说是一集比一集精彩,大漠风沙风起云涌的画面和勾心斗角的深宫谍影,剧情紧凑牵动着一众观众的心。其中,张峻宁饰演的胡中玉更是凭借古灵精怪的性格和不俗的演技,让人眼前一亮。

  命运遭遇反转 太子身份即将揭晓

  张峻宁此次在《龙门飞甲》中饰演的胡中玉,本是龙门客栈一位小小的马倌,为了找寻失踪少爷马天佑的下落,从宫中逃出,潜藏于可以收集各种信息情报的龙门客栈。在经营龙门客栈期间,胡中玉化身除暴安良、执剑江湖的侠士,在经历了重重阻碍后,不仅找到了少爷的下落,与欢喜冤家雨化田的感情也逐渐升温,还因祸得福意外发现了西夏宝藏。可就在探寻宝藏时,炸弹燃起,雨化田下落不明,伤心欲绝的胡中玉哭到晕厥,在被师傅悉心照料中,却被发现是流落于民间的太子。

  这太子身世非但没有令胡中玉开心,反而借酒消愁闷闷不乐,因为自己所爱之人雨化田极有可能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姐姐,这急剧反转的剧情不禁让观众瞠目结舌,到底这对有情人是否是姐弟?19:30锁定cctv8《龙门飞甲》大结局,在今晚的剧情里得到答案。

  突破演绎不羁少侠 无惧与影版陈坤对比

  张峻宁此前饰演过的角色,无论是《五星大饭店》中个性内敛的潘玉龙、《香港姊妹》中内心单纯的高天瑞,还是《阳光天使》中为爱疯狂的耿非……张峻宁为大家呈现的角色多以痴情的形象为主。在新剧《龙门飞甲》中,张峻宁不仅实现了古装剧首秀,更突破以往深情形象,诠释起性格张扬不羁的江湖少侠胡中玉,而胡中玉的原型正是影版《龙门飞甲》中陈坤扮演的风里刀。

  在影版《龙门飞甲》中,陈坤一人分饰两角,一位是西厂督主雨化田,一位是买卖江湖消息的风里刀。电视剧版将陈坤的角色分成了两位演员完成,风里刀也改名为胡中玉。重新演绎经典角色,难免会遭到影迷的对比,对此张峻宁表示,只想全身心投入角色,将人物尽可能完整的展现给观众,至于结果如何,就交给观众了。

  据悉,除了《龙门飞甲》外,张峻宁接下来还有《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我的波塞冬》等多部作品有望于今年与观众见面,期待张峻宁带来更多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峻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