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马梦乔《胡莱三国》杀青 获封“百科全书”pick一下

2018-08-30 10:20: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马梦乔在剧中饰演的蔡文姬出身名门、智慧超群,是与刘莱才(付辛博饰)相爱相杀的红颜知己。

   1马梦乔《胡莱三国》饰演蔡文姬.jpg

  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新媒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互爱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恒星引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张明国执导,青年演员付辛博、郭晓婷、马梦乔、巫迪文等主演的超级网剧《胡莱三国》已经杀青。该剧讲述男女主演因玩游戏穿越到真实的三国时期,与三国英雄人物展开了啼笑皆非的故事。以三国历史为时代背景,对彼时英雄人物进行重新刻画。万达影视新媒诚品签约艺人马梦乔在该剧中饰演博览群书、通晓音律的三国才女蔡文姬,这是她继《素手遮天》后带给大家的又一力作。

  为揣摩角色研读史书 马梦乔发博不舍蔡文姬

  马梦乔在剧中饰演的蔡文姬出身名门、智慧超群,是与刘莱才(付辛博饰)相爱相杀的红颜知己。据悉,在接到《胡莱三国》的邀约后,为了以最好的状态诠释出性格鲜明的蔡文姬,马梦乔在开机前1个月,便查找了大量的历史资料来熟悉蔡文姬这个角色。在该剧中三国时期的人物台词皆要用文言文展现,马梦乔在进组拍摄后,在文言文方面付诸了不少努力,力求为观众带来一个不一样的蔡文姬。剧中的蔡文姬是倾城会的“百科全书”,戏下的马梦乔也因博览群书、聪敏好学被朋友称为“行走的百科全书”“马鸡汤”。

2马梦乔娇俏可人.jpg

  作为中戏科班出身的女演员,马梦乔对于演戏这件事有着极大的热情和想法,她对角色的认真态度和钻研精神常常得到导演和剧组工作人员的赞许。在马梦乔眼中,演员是打开不同平行时空的自己,更是自己释放情绪的渠道。《胡莱三国》杀青之时,马梦乔在微博发布文章表达自己对“蔡文姬”这个角色的不舍,她直言:“没有人知道我在接到蔡文姬这个角色的前半年里,有过多少次希望,又错过了多少。戏里的我不是我,她比我聪明,比我智慧,比我精彩,比我勇敢,比我更懂得保护自己……”

  好戏接力精彩不断 百变角色勇于挑战

  从最早《神雕侠侣》中豪爽大气的耶律燕到《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中等待爱人的周小彩到如今的《素手遮天》雍容霸道的妹芸,马梦乔在荧屏上为我们留下了一个个个性鲜明的女性角色。作为新生代女演员,从古装戏到现代戏,她勇于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用演技证明自己的实力。

3马梦乔古装雅致.jpg

  除了古装戏《胡莱三国》,马梦乔在接下来的现代戏中亦有不俗表现。在由贾乃亮、李纯领衔主演的聚焦空降兵部队特种兵题材的电视连续剧《伞兵魂》(原名《锅盖头》)中,马梦乔也出演了善良女军医“梁薇”一角。从古装美人到飒爽军医,马梦乔精彩诠释着一个又一个角色,相信这个认真努力的姑娘在未来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以梦为马,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梦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