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东斗《白发王妃》杀青 实力诠释宫廷大公公

2018-08-30 11:31: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耀客传媒出品、导演李慧珠执导、张雪迎、李治廷、经超、罗云熙、东斗等主演的古装巨制《白发王妃》顺利杀青。

   东斗《白发王妃》诠释宫廷之路.jpg

  近日,由耀客传媒出品、导演李慧珠执导、张雪迎、李治廷、经超、罗云熙、东斗等主演的古装巨制《白发王妃》顺利杀青。实力派演员东斗在剧中饰演西启国的宫廷大公公小荀子,是一个深谙宫廷之道,但也保持着赤诚之心的角色,十分有看点!

东斗《白发王妃》饰 小荀子.jpg

  电视剧《白发王妃》主要讲述了西启长公主容乐(张雪迎 饰)、北临王子无忧(李治廷 饰)等人相知相遇书写乱世传奇的故事。而东斗饰演的小荀子,身为西启国的宫廷大公公,见证了容乐公主的一路成长,也见证了这个宫廷太多人的爱乐悲欢。怀着一颗忠诚之心的他照顾着皇帝的日常起居,为他谏言献策。但在太后与皇帝的权利斗争中,他也波及其中,做出了无奈之举。这个因是天子近臣而举足轻重的人物,可以说是十分复杂和有深度的角色,特别考验演员的“业务能力”!而从影多年的东斗可以说是实力派小生之一,2010年主演的关锦鹏导演的电影作品《用心跳》,就表现不俗,参加了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展映。在陈佩斯老师的《戏台》《老宅》《托儿》等话剧舞台上也一直活跃,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近期在山影出品的电视剧《最后的武林》中,他更是一人分饰三十几个风格迥异的角色,成为了该剧的一大看点!而在同为山影出品的电视剧《大运河》中,他饰演的宋家二少宋秋安,也是一个面临着人性纠结的复杂角色,考验他张力十足的演技!

  此次在电视剧《白发王妃》中,东斗又将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看东斗如何用细腻演技诠释出小荀子这位大公公的宫廷之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东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