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如懿传》陈小纭惹人喜爱 同如懿入冷宫上演主仆情深

2018-08-31 12:28: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如懿传》截止至今日已更新至22集,播放量破17亿,频频登上热搜榜,目前腾讯视频评分8.8分

   3.jpg

  由汪俊执导,流潋紫担任编剧,黄澜制片,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张钧甯、董洁、辛芷蕾 、童瑶、李纯、邬君梅、胡可、何泓姗、陈昊宇、曾一萱、陈小纭等主演的电视剧《如懿传》已于8月20日腾讯视频独播,实力派演员阵容倾情演绎,首播半小时播放量破亿,热播讨论度居高不下。

  电视剧《如懿传》截止至今日已更新至22集,播放量破17亿,频频登上热搜榜,目前腾讯视频评分8.8分,豆瓣评分7.2分,口碑与人气日益上升。

  在《如懿传》中演员陈小纭饰演如懿的贴身侍婢惢心,在播出的剧集中,她对如懿忠心耿耿,在阿箬叛变时挺身护主,在如懿被罚进冷宫时,她也陪如懿进冷宫过清苦的日子,如懿深受感动并更加信任她。而惢心和李玉的这条感情线深受观众们的喜爱,频登微博热搜榜。进冷宫时惢心把绒花还给了李玉,并目送李玉离开,圈泪无数。陈小纭用专业的演技将惢心塑造的更加饱满,备受好评,实力圈粉。

  电视剧《如懿传》每周一至周四晚20:00正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接下来惢心和如懿如何在冷宫突破难关,她会和李玉、江太医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小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