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敬亭《天盛长歌》挑战女装look,初识世故人情终落泪

2018-08-31 12:33: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播出的剧情中,因凤知微要换回女装,所以愣是连哄带骗让顾南衣也穿上一身女装,伪装成丫鬟衣衣。

   白敬亭《天盛长歌》.jpg

  由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袁弘领衔主演,王鸥、白敬亭等主演的电视剧《天盛长歌》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持续热播,并在爱奇艺、芒果TV全网播出。在最新的剧情当中,白敬亭饰演的角色顾南衣特质更加多样化。无论是时常流露的高冷傲娇,还是偶然间的温柔细腻,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南衣粉”。为南衣打call、夸南衣可爱的弹幕不断。

  顾南衣变“衣衣”,勇斗金狮王子燃翻观众

  最近播出的剧情中,因凤知微要换回女装,所以愣是连哄带骗让顾南衣也穿上一身女装,伪装成丫鬟衣衣。顾南衣换完衣裙,却不由得狠提裙摆发,泄心中怒火。这一无奈而不失“爷们气”的举动笑哭网友们:“提裙子那一下是认真的吗!” 而五官清俊的白敬亭穿起女装来毫不违和,甚至还收获了一波“衣衣粉”。

  身着女装的顾南衣仍尽职尽责保护凤,成功制服三番五次想要靠近凤知微的金狮王子。而在王子提出比武时,南衣直接把手背在身后,一句“我今天要是动了手,就算我输”尽显把握和自信,燃点十足。网友们连发弹幕表示被穿着女装的南衣帅哭。轻松赢得比武之后,顾南衣不光让金狮王子叫凤知微小姨,更是毫不留情督促他“把盐吃了”,让王子颜面尽失。

  顾南衣“霸总范儿”十足,初懂世故人情终落泪

  一贯高冷的顾南衣也不失“霸总力”十足的一面。当凤知微不顾伤势硬要画图时,南衣坚定看着知微说:“图没有你重要”;而后说了一个“手”字要求知微将手递给他检查。网友直呼被这样霸道不失温柔细致的顾南衣戳中了少女心,纷纷问“多少钱能买到顾南衣”。

  而当凤知微拍着南衣的肩膀告诉他“以后有我的地方,就会给你一个家”时,南衣的眼神中流露出一丝动容。知微靠在南衣肩上哭得伤心,在情感上一直无波无澜的南衣竟然也留下了一滴眼泪,连他自己都感到惊讶。一向孤独而紧闭心门的顾南衣居然开始走出那一方天地了,不禁让观众们对他的后续故事更加期待。而网友们也发出了感叹:“南衣开始懂世故人情了!”

  随着剧情的推进,顾南衣这一角色的丰富性越来越展现出来,开始有更多情感上的表现。孤僻冷静的人设下张弛有度地表现着各种情感,网友们也给予了肯定,赞小白“感情拿捏得恰到好处”。变装桥段更是带来了不少惊喜,穿着女装的他在关键时刻却演出了霸总范儿十足的一面。相信接下来的剧情中,顾南衣这个角色将更值得期待。每晚22:00,请继续关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天盛长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白敬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