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香蜜》进入收官倒计时 杨紫实力演技引爆夏日荧屏

2018-09-04 09:14: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杨紫、邓伦主演的古装神话巨制《香蜜沉沉烬如霜》将于今晚迎来大结局收官之夜。

   杨紫婚服造型.jpg

  由杨紫、邓伦主演的古装神话巨制《香蜜沉沉烬如霜》将于今晚迎来大结局收官之夜。该剧作为2018年首部上星黄金档的古装剧,自开播便引发全民追剧热潮,关注度、话题度持续飙升,不仅暑期档卫视收视排名第一,CSM52城实时收视率成功破2,截止目前为止,此剧的网络播放量更是已超100亿。而杨紫凭借其实力演技和用心演绎,将锦觅一角塑造的十分成功,圈粉无数,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

  锦觅以身止战阻浩劫 杨紫原音台词获好评

  在昨天的剧情中,锦觅被月下仙人和彦佑掉包鎏瑛与旭凤在魔界成婚,穗禾被激怒使用琉璃净火,先水神之死真相大白,锦觅与旭凤和好。润玉以救锦觅为由,与旭凤在忘川河畔展开天魔之战,锦觅为还六界安宁,以身止战,最终元灵俱灭。在面对杀父仇人穗禾之时,锦觅眼神凌厉,痛斥穗禾所做的每一桩坏事,杨紫将锦觅的委屈、不满和愤怒表现的淋漓尽致。

  此外,在《香蜜》这部剧中,杨紫为了使人物形象呈现的更加完美,全部使用原声配音,彰显其深厚的台词功底。尤其是在锦觅得知润玉欺骗自己的真相,与润玉对峙之时,一大段台词完美呈现,声声控诉之下情绪层层递进,自责后悔难过等集于一体,把处于崩溃边缘的锦觅演绎的分毫不差,感染力超强,备受网友好评,同时,#杨紫 原音台词#更是登上微博热搜第三位。

  杨紫戏里戏外超有梗 大结局走向引发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杨紫饰演的锦觅前期因为有陨丹的缘故,自带吐槽属性,比如“认爹爹套餐”,“我们做果子的不跟鸟一般见识”等等,搞笑至极。而在戏外,杨紫也是自带逗趣属性,十分有梗,不仅在网友站润玉和旭凤的龙凤CP时,回复网友“人间不直的”,更是发微博神解释“毛骨悚然”,包袱不断,被网友称是合格的香蜜女孩。

  在今晚大结局的预告中,旭凤走遍六界寻找锦觅,究竟灰飞湮灭的锦觅能否再度归来,引发无限期待。而一向尊重原著剧情的《香蜜》,今晚又能否如小说中一样有一个圆满的结局呢?今晚七点半,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让我们试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