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沙海》腾讯热播 谭歆柔诠释百变“心机girl”

2018-09-05 09:54: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盗墓笔记少年篇沙海》改编,青年演员吴磊、秦昊、张萌、杨蓉、谭歆柔等主演的电视剧《沙海》现正在腾讯视频火热播出。

   1谭歆柔《沙海》饰演齐当家.jpg

  由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盗墓笔记少年篇沙海》改编,青年演员吴磊、秦昊、张萌、杨蓉、谭歆柔等主演的电视剧《沙海》现正在腾讯视频火热播出。青年演员谭歆柔在剧中饰演老九门齐铁嘴后人齐案眉(齐当家),一个外表妩媚多情、内里却十分有心计,为了钱财可以坑蒙拐骗、自私自利的心机girl。

2谭歆柔《沙海》剧照.jpg

  白沙为引,命运为局,今朝古潼混沌起!旧的命运破灭,新的秩序建立,浩瀚天地挡不住他天真的眸光,架不住少年勇往直前的热血。《沙海》以高中生黎簇偶然认识了旅行摄影作家吴邪后被无端卷入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庞大计划为故事主线,讲述了吴邪为了揭开沙漠古墓谜团的秘密,带着黎簇深入死亡禁地古潼京。在荒无人烟的沙漠中而谁又能活着离开?被废弃的沙漠机密工程?黑眼镜只身犯险?解雨臣暗布迷局?相机出现的人影?围住海子的卡车?沙丘下的干尸等等这一系列扑朔迷离的事件,让人毛骨悚然,胆战心惊。

3谭歆柔娇俏可人.jpg

  青年演员谭歆柔在《沙海》中饰演九门齐铁嘴后人齐案眉,江湖人称齐当家、齐老板,长相美艳多情,却是可以为了金钱坑蒙拐骗,虽然挣着黑心钱,却永远不知道满足的一个心机girl。曾经在《娘家的故事一》《女医明妃传》《枪林弹雨》《绝密押运》等电视剧都有精彩表现的谭歆柔表示:很荣幸能有机会参与南派三叔编剧改编的《沙海》,和这么优秀的演员以及团队合作,入行这么多年,每出演一个角色对自己都有不同程度提高,也让自己收益很多,同时也更加坚信了成为一个好演员的信念。

  由谭歆柔和苗圃、陈龙等主演的另一部年代戏《桃花依旧笑春风》正在安徽卫视每晚黄金时段热播。剧中谭歆柔饰演日本间谍乔木渥美,为窃取情报伪装成一位富家千金潜伏在当地警察局长身边多年,后以怀有局长的骨肉为筹码并要挟其家人性命,威逼利诱局长成为汉奸,最终两人同归于尽。剧中人物性格反转巨大,从温柔似水的江南女子到极具爆发力的凶残变脸日本特工,被谭歆柔驾驭得游刃有余,足可以看出她扎实的表演功底。

  一面是妩媚多情却时刻充满算计的齐当家、一个是伪装多年不择手段的间谍,谭歆柔在两部戏中将不同的角色演绎的同样出彩,让我们共同期待谭歆柔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谭歆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