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头部电竞综艺初现 吉水影视《别动我手机》将主播逼出舒适圈

2018-09-05 12:12: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4日晚8点,由腾讯视频、腾讯爱玩游戏频道、吉水影视联合制作推出,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冠名赞助的国内首档明星游戏主播手机揭秘大型综艺——《别动我手机》重磅上线!首期节目成绩喜人,仅上线4小时播放量便突破400万。

  9月4日晚8点,由腾讯视频、腾讯爱玩游戏频道、吉水影视联合制作推出,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冠名赞助的国内首档明星游戏主播手机揭秘大型综艺——《别动我手机》重磅上线!首期节目成绩喜人,仅上线4小时播放量便突破400万。

吉水影视《别动我手机》 (1).jpg

  首期节目,腾讯就冲破平台壁垒,将来自斗鱼直播、虎牙直播、企鹅电竞的四位主播拖米、孤影、寒夜、辰鬼及KPL官方解说瓶子同台齐聚,让他们带着自己手机里的内幕黑料,展开了一场“塑料兄弟”间“割袍断义”的大型厮杀。节目里嘉宾们携自己从未曝光的惊天秘密开始游戏——为了守住自己的秘密,成为当晚的secret keeper,赢取最终大奖,五人的友谊如同波涛中飘摇的小舟,脆弱不堪。好基友间的“攻讦反目”引爆粉丝们嗨点,弹幕评论一度覆盖整个屏幕,节目口碑爆棚。

  《别动我手机》作为国内首档手机揭秘大型语言类游戏综艺,是一款真正站在了电竞从业者的角度为他们量身定制的综艺节目,区别于以往让电竞人、主播等参加音乐选秀、户外真人秀等综艺,《别动我手机》找到了这个群体真正的舒适圈——“在镜头前聊天”,并用游戏的形式让嘉宾们突破了舒适圈,让观众高呼“远超预期,艺能爆表”。

吉水影视《别动我手机》 (2).jpg

  《别动我手机》旨在走进主播,挖掘明星主播的生活动态,并以此实现玩家年轻化、多维度的娱乐需求。在现如今亲民、草根的爆料综艺适应全民娱乐的时代,《别动我手机》成功挖掘并转化除游戏、直播外的主播圈生态所潜在的价值,对于各类垂直圈层实现综艺化有一定的借鉴作用。而在这亮眼成绩的背后,其幕后团队吉水影视功不可没。

  吉水影视在电竞和二次元圈良好的口碑是腾讯视频爱玩游戏频道选择将平台头部综艺与吉水影视合作的首要原因。作为担纲制作诸多央视、东方卫视重量级节目的制作公司,吉水影视以制作强视角、强风格、强互动的年轻二次元文化,电竞综艺节目著称,在网综领域产出了《我爱二次元》《别动我手机》等多个热门IP,并以其独有的以市场角度反哺节目制作的特色,成长为目前市场上少有的既能满足卫视收视需求、又能实现网综良好口碑的全能型综艺制作公司。

  据悉,《别动我手机》第二期节目将于9月11日晚8点在腾讯视频上线,届时超人气主播笑笑、周淑怡、囚徒等将大聊生涯中的争议恶评,曝光更大尺度的电竞猛料!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别动我手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