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娘道》火热开播 张少华霸气演绎当家人

2018-09-06 11:27: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郭靖宇担任编剧、总导演,巨兴茂执导,岳丽娜、于毅领衔主演,张少华、史可、刘智扬、肖茵、杨昆、黑子、马赫等主演的母爱传奇巨制《娘道》于昨日登陆江苏卫视、北京卫视。

   图一:张少华饰演隆老夫人.jpg

  由郭靖宇担任编剧、总导演,巨兴茂执导,岳丽娜、于毅领衔主演,张少华、史可、刘智扬、肖茵、杨昆、黑子、马赫等主演的母爱传奇巨制《娘道》于昨日登陆江苏卫视、北京卫视。此次,老戏骨张少华倾情加盟,在剧中饰演隆老夫人,她作为家族的大家长,有家传礼仪之风范,为人处世深明大义,胆识与智慧并存。

图二:张少华剧照.jpg

  母爱传奇大戏《娘道》以民国初年的山西为背景,围绕孝兴大户人家隆家,讲述了一位母亲柳瑛娘(岳丽娜饰)和她五个孩子之间的传奇经历,剧情曲折离奇,扣人心弦,于跌宕起伏中谱写了一部母爱史诗。剧中,张少华饰演隆家老夫人。在开场剧情中隆老夫人被一众佣人围坐,选中了瑛娘为祭祀河神的河姑,言谈中的一颦一笑流露出一家之主的威严与气场。七年之后,隆老夫人身穿刺绣华服配以精美发髻,带领众人主持祭河神仪式彰显当家人的庄重与霸气,不料却遭遇仇人七十二寨土匪劫杀,至此失去了音讯。

图三:《娘道》人物海报.jpg

  老戏骨演员张少华,从艺数年来为观众奉上无数形形色色的“母亲”形象,从早年间《我的丑娘》中的“丑娘”王翠菊,到《铁梨花》里威严贵气的赵老太太、到《大秧歌》中面冷心软的吴老太太、再到《勇敢的心》里神机妙算的霍白氏。她用最精湛的表演,最敬业的态度,成功塑造了荧屏里经典的女性角色。这次《娘道》再度合作郭靖宇导演,演绎在乱世之中坐镇隆氏家族的重心人物。

  在已播出剧情中,隆家以为老夫人惨遭土匪杀害,但身居当家人之位数年的隆老夫人,难道就至此了无音讯了?隆家又会遭遇什么样的转折?每晚19:30锁定江苏卫视、北京卫视,一起静待后续剧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