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租界少年热血档案》横店开拍 灵河爱奇艺再携手质造精品

2018-09-07 12:32: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5日,由爱奇艺、龙韬娱乐、灵河文化联合出品,灵河制作的年代热血青春剧《租界少年热血档案》在横店举办开机仪式。

   开机合影.jpg

  9月5日,由爱奇艺、龙韬娱乐、灵河文化联合出品,灵河制作的年代热血青春剧《租界少年热血档案》在横店举办开机仪式。该剧由白一骢、李莅樱担任总制片人,朱锐斌担任总导演,刘世运监制,汤祈岑编剧,黄子韬、张雪迎领衔主演,刘宇宁、曹曦月、朱杰、孙振宸、王子腾、黄少祺、卢星宇、泓萱、张鑫、张叹等主演,王劲松、张帆特别主演。

  《租界少年热血档案》讲述了赤手空拳的吴乾(黄子韬饰)在乱世中与同为孤儿的女孩贺红衣(张雪迎饰)、好兄弟卫乘风(刘宇宁饰)、妹妹吴潇潇(曹曦月饰)等一众小伙伴为理想与正义勇敢闯荡不断蜕变,最终确立了自己为国奉献的信念,一起谱写了一段震荡江湖的热血传奇故事。

海报.jpg

  该剧将目光对准了时代喧嚣下的那一群少年人,同时撷取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的武术精神,以爱国热情为精神内核,糅合成长蜕变与信仰历练、情感观与价值观等多重命题,将“青春”、“功夫”与“爱国”相结合,力图制作一部彰显昂扬奋进时代精神的青春热血剧集。

  剧集中所承载的厚重的爱国热情、武术精神、青春热血已足够打动人心,与此同时,该剧的制作班底同样不容小觑。编剧选取创作了市场上多部爆款影视剧的汤祈岑,她的代表作品有《老九门》《沙海》等;由执导了《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诛仙青云志》等朱锐斌担任此剧的总导演,更是给市场增强了信心。

  该剧制片方灵河制作,也是目前市场上精良影视剧的代表性团队之一。2018年上半年已打造了豆瓣评分高达8.2分的《假如没有遇见你》、豆瓣评分7.5分的《SCI谜案集》以及豆瓣评分7分的《沙海》等高口碑之作,被网友称赞为“良心制作”“神仙团队”。

  此外,灵河携手爱奇艺创造了诸多市场上精品佳作。包括首部单网播放量破百亿的《老九门》及其系列番外,以及备受瞩目且即将上线的《黄金瞳》等。而这次强强联手的《租界少年热血档案》究竟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