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祖儿《舌害》今晚开播 话唠娱记闯荡娱乐圈

2018-09-10 11:57: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晚,由98后人气小花宋祖儿领衔主演,爱奇艺、阿里影业、喜天影业联合出品的《舌害》即将在爱奇艺上线

   01宋祖儿.jpeg

  今晚,由98后人气小花宋祖儿领衔主演,爱奇艺、阿里影业、喜天影业联合出品的《舌害》即将在爱奇艺上线,由宋祖儿饰演的话唠娱记翟一桃,性格可爱呆萌,凭着一股韧劲一路闯荡娱乐圈,从娱乐记者变身为当红艺人身边的工作人员,剧情全程斗智斗勇,笑点在线,真实搞笑的为大家“揭秘”娱乐圈背后的故事。

  话唠娱记翟一桃 开启娱乐圈晋级之路

  《舌害》讲述了由宋祖儿饰演的娱记翟一桃与影视巨星金城家辉之间发生的各种爆笑故事。剧中,作为娱记新人,翟一桃为了挖掘八卦消息闹出了不少笑话,还阴差阳错认识了当红男星金城家辉,甚至成为他的宣传专员,在这一系列与影视巨星、八卦记者、死忠粉丝之间斗智斗勇的过程中,一幕幕好戏也正在上演。

  鬼马少女宋祖儿 真实演绎角色

  98后小花宋祖儿一直以古灵精怪的性格为大众所喜爱,圈粉了很多网友,而《舌害》中的翟一桃与现实中的宋祖儿性格类似,她曾在采访中表示“其实我和翟一桃很像,而且都很话唠。”此次在《舌害》中,宋祖儿也是本色出演这一角色,看完预告片的粉丝们纷纷评论表示期待:“祖鹅在这部剧里也太有梗了吧!”、“哈哈哈哈翟一桃简直就是个谐星!”

  翟一桃与影视巨星之间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宋祖儿又将如何本色还原这一角色?这部剧又将为我们揭秘一个什么样的娱乐圈?每周一至周三,来《舌害》一起见证宋祖儿的娱乐圈升职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祖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