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钟汉良《凉生》定档9.17 网友:今天起是“甜柚女孩”

2018-09-10 12:01: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当中,钟汉良饰演的男主程天佑深情款款且又隐忍痴情

   钟汉良 1.jpg

  由导演刘俊杰执导、改编自乐小米同名小说,演员钟汉良、马天宇、孙怡等主演的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发布“笑意嫣然”版定档群像海报,并宣布将于9月17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讲述了程天佑(钟汉良饰)、凉生(马天宇饰)、姜生(孙怡饰)三人之间百转千回的暖伤故事。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该剧男主的钟汉良也将用细腻情感展现程天佑的世界,此次定档消息一出,也是收获诸多网友的花式打call,令人心生期待。

  《凉生》定档9月17日 钟汉良演绎“治愈系”男主程天佑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当中,钟汉良饰演的男主程天佑深情款款且又隐忍痴情,他的内心有着成年人的深沉与成熟,也有小孩子的稚气和可爱。此次,官宣曝光的群像海报当中,钟汉良时而凝望远方,时而低头闭目凝思,七个不同状态拼接起来,将程天佑沉稳专情的特质表现的淋漓尽致。

  除此之外,在湖南卫视早前曝光概念版片花之时,不少网友粗观《凉生》就表示“星星眼”期待这部倾情之作,尤其是片中钟汉良饰演的“疗伤治愈系”程天佑温暖情话技能max,一句“只要我好了,不管她是结婚、还是生子,她只能是程太太”,引得一票网友粉丝为之挂心痴迷。

  钟汉良化身“暖甜柚” 获网友花式欢迎“进村”

  此次,《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式定档9月17日,这也使得观众的期待值和热情度随之飙升。从目前官方释出海报以及预告来看,钟汉良将继续用角色“温暖”这个凉秋,更有网友赐予程天佑“暖甜柚”的爱称。值得一提的是,不少网友也是借此自我认证:“没错!从今天起就是甜柚女孩”,萌点十足。钟爱一生,此情天佑,各路网友也是八仙过海各展神通,为程天佑进行花式打call,除了在网络上喊出:“我明白你会来,所以我等”的口号欢迎程天佑“进村”之外,更是根据角色改编出了《如梦令·天佑》、《钗头凤·此程天佑》等诗词表白角色和钟汉良,可以说是发挥出了超强的业务能力。

  作为演员,经过对傅红雪、陆励成、何以琛等角色的精彩演绎,钟汉良不仅收获了演艺路上的众多经典代表作,也得到了来自业内以及观众的好评和肯定,同时也在塑造每个角色当中自我成长。然而,在即将播出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当中,钟汉良将如何塑造出“人人心中那抹白月光”程天佑,9月17日一切精彩揭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钟汉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