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雪《机智过人》真“机智” 网友:不愧是“科技雪”

2018-09-10 12:02: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周六(9月8日),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科学院共同主办的大型科学挑战节目《机智过人》第二季在CCTV-1播出。

   韩雪 1.jpg

  周六(9月8日),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科学院共同主办的大型科学挑战节目《机智过人》第二季在CCTV-1播出。本期节目中,韩雪凭借对科技的理性判断,两次“机智过人”选择正确,被网友称赞:不愧是“科技雪”。而在人工AI小冰与少女天团对战时,韩雪谈到自己18岁时的选择眼眶红润,并称自己对当年的选择感到特别庆幸。

  在第四期节目中,面对人工智能与高级钳工的极致比拼,无人车能否完成史无前例的“科目三”考试,韩雪凭借对科技的敏感度和理性分析,两次选择相信“机智过人”并判断正确,赢得网友称赞:不愧是“科技雪”。另外,永远18岁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小冰再返舞台,与少女天团进行对战。作为机智见证团的韩雪,现场以自身经历为“诗词”比拼命题《那一天》,谈起自己的十八岁,韩雪不禁眼眶红润:“看到台上的四个姑娘18岁有特别丰富的人生选择,我其实瞬间想到了我当初18岁做的选择。年轻的时候会特别冲动,我填志愿的时候只填了表演系一个志愿,就完全没有留任何后路,现在想起来确实有点大胆。但我觉得,正是因为那个选择,大家才会看到台上坐在这里的我,所以我特别庆幸自己青春时光义无反顾地选择了现在的专业。”一袭肺腑之言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下期节目中,韩雪将继续作为智能见证团的成员见证人工智能展现出来的科技力量。韩雪又将在节目中有怎样的表现,每周六晚20:00,锁定CCTV-1,精彩内容不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