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子姗《中餐厅2》收纳技能满分 性格温柔狂圈粉

2018-09-11 09:18: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湖南卫视热播综艺《中餐厅2》最新一期迎来飞行嘉宾杨子姗和包贝尔

   杨子姗《中餐厅2》.jpg

  上周五,湖南卫视热播综艺《中餐厅2》最新一期迎来飞行嘉宾杨子姗和包贝尔,“接地气”的出场方式加上极丰富的食材,可谓是为中餐厅注入了新活力。

  整期节目中,凡是杨子姗出现过的地方,都整洁利落、一尘不染。作为店长赵薇口中“世界上最会洗碗的女生”,杨子姗其实在收纳整理方面也十分在行,调料,食材,杂物等按照种类大小排列摆放,短短时间货仓便焕然一新。连赵薇都说:“真的太适合过日子了。”而杨子姗在节目中表现出的“强迫症”被网友戏称为继刘涛、蒋勤勤后,综艺节目中的“整理精”。

  一直以来,杨子姗低调踏实的性格深受观众喜爱,首次参加真人秀节目,也毫无做作的综艺感。节目画面中随处可见杨子姗忙碌打扫的身影,休息时间会主动清洁厨房,帮大家洗碗,犄角旮旯都不放过。王俊凯都不禁感叹道:“简直就像新买的一样。”

  首登真人秀的杨子姗在节目中展现出温柔贤惠的一面,而在作品方面,杨子姗也展现出演技实力,与演员朱亚文首度合作的新剧《赖猫的狮子倒影》也于近日开机,全新作品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子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