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方晓莉《赖猫的狮子倒影》变贵妇 气质高雅十分吸睛

2018-09-14 12:20: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朱亚文、杨子姗、贺军翔、方晓莉、李媛等主演的电视剧《赖猫的狮子倒影》9月9日在苏州举行了开机仪式。

   方晓莉《东四牌楼东》饰 佟福晋.jpg

  由爱奇艺出品,新鼎明影视、中汇影视、阳光倾城联合出品,朱亚文、杨子姗、贺军翔、方晓莉、李媛等主演的电视剧《赖猫的狮子倒影》9月9日在苏州举行了开机仪式。实力派女演员方晓莉出席了开机仪式,造型时尚气质温婉,十分吸睛。据悉,方晓莉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杨子姗的妈妈林雅莲。

  开机仪式上,方晓莉一袭白底花纹长裙搭配浅色上衣,外搭白色镂空外套,造型简约又时尚,脖颈间系着的素雅丝巾更为她增加了几分温婉,尽显优雅气质,而这也与她在剧中饰演的温婉高雅的豪门贵妇形象特别贴合。据悉,电视剧《赖猫的狮子倒影》主要讲述了女总裁慕晚晴(杨子姗 饰)与“无业游民”刘青(朱亚文 饰)这对欢喜冤家“先婚后爱”的故事。在女儿慕晚晴的婚姻路上,林雅莲将为她操碎了心,也会为她传授人生经验指点婚姻之道,是一位十分疼爱女儿的好母亲。而对于朱亚文饰演的女婿刘青,林雅莲也会因为“爱屋及乌”的心情,对他关怀有加,这个“岳母”很nice哦!

方晓莉《赖猫的狮子倒影》饰 林雅莲.jpg

  此外,电视剧《东四牌楼东》近期披露了一组人物海报。在海报中,方晓莉头发高挽,穿着一身旗袍,气质高雅目有所思,完全民国妇人的形象。据悉她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郝蕾的母亲佟福晋。而在热播的电视剧《如懿传》里,方晓莉饰演的是女主角周迅的母亲那尔布夫人。从清朝、民国到现代,方晓莉的母亲形象可谓是“跨越时空”,依然相信她会用精湛演技,精彩诠释动人母爱带给我们深刻的感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方晓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