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累计播放量突破2亿 张一山《小宇宙》助力少年篮球梦

2018-09-15 09:31: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周四晚(9月13日),张一山个人微博发布了《张一山的小宇宙》成长系列第十期视频。

   1 张一山.jpg

  周四晚(9月13日),张一山个人微博发布了《张一山的小宇宙》成长系列第十期视频。自节目上线以来,10期短片播放总量突破2亿,7.8亿的话题阅读量也见证了张一山的影响力。节目中,张一山接受了以“挑战就是胜利的开始”为主题的无实物篮球考验,并特邀央视篮球顾问杨毅担任赛事解说,为网友贡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小宇宙NBA”较量。

  “篮球”题材作为《张一山的小宇宙》系列中,期待值最高的一期,节目在释出以后,得到粉丝的广泛好评。本期短片中,沉浸在漫画世界的张一山,被专属空间中突然降临的“篮球挑战”吸引。张一山在看到身材矮小、杀伤力薄弱的篮球爱好者想挑战“路人王”时,他决定用能量手套帮助这位男孩。比赛全程,张一山穿梭在虚拟和现实的双重空间中,在最后时刻投进一球,逆转绝杀,激起了无数粉丝涌动的荷尔蒙,也令人感受到了体育最原始关于胜败的魅力。赛事结束时,对全场比赛尽收眼底的杨毅老师调侃张一山:“这么贼的过人方式只有你想得出”,引发众多网友爆笑。除此之外,张一山为了让观众感受到更有新意的短片,选择了无实物表演篮球过人。拍摄完成,他分享“其实比真的打一场篮球还要累”。不少网友看后表示,“张一山律动像是得到了,NBA球星的体验卡”、“唤起了对青春的追忆,校园时代在球场上旋转、燃烧的时刻”。

  随着逐渐满格的能量,张一山在小宇宙空间的时光也接近尾声。下周四(9月20日)将是张一山在专属空间中的最后一次挑战,但传播正能之路并未结束。此次张一山借助“明星制片人”计划联合中国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了“张一山的体育园”公益活动,将持续为乡村学校捐赠体育器材,将正能量与温暖传递的更远更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一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