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举案姹紫齐眉嫣红》热拍 田淼为角色不怕辛苦

2018-09-18 11:37: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电视剧《举案姹紫齐眉嫣红》中,田淼饰演的吴玉梅算得上是一位单亲妈妈,辛苦拉扯着女儿方糖(孙伊涵 饰)长大,一路当爹又当妈。

   1田淼《举案姹紫齐眉嫣红》饰 吴玉梅_副本.jpg

  由侯彦军担任总制片人,刘保成执导,孙伊涵、张瀚生、田淼、杨昆等主演的电视剧《举案姹紫齐眉嫣红》正在热拍中,该剧是国内首创的“敢婚”题材爱情偶像剧。实力派演员田淼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孙伊涵的妈妈吴玉梅,面对着女儿的“闪婚和敢婚”,这个妈妈当得有点头疼!

2田淼《如懿传》饰 田嬷嬷.jpg

  在电视剧《举案姹紫齐眉嫣红》中,田淼饰演的吴玉梅算得上是一位单亲妈妈,辛苦拉扯着女儿方糖(孙伊涵 饰)长大,一路当爹又当妈。而女儿突然的“闪婚”也在这个家庭掀起了巨大波澜,作为母亲的吴玉梅会怎样面对女儿的“闪婚”?传统家长与年轻人的思想碰撞也将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值得期待!据悉,田淼在这部剧里有不少老搭档。她和这部剧的制片人侯彦军相识于电视剧《李家大院》,之后也有多次合作。而导演刘保成则是田淼的丈夫,这对现实生活里的好搭档,在片场就变成了默契的工作伙伴,合作完成过《多少爱,可以重来》等优质电视剧。而这次的合作,为了能有好的成片质量,导演拍摄得很细很认真,每天的工作量都超级大。田淼说:“这部戏的拍摄量几乎是其他戏的3倍,真的很辛苦。但也感觉很幸福,可以和一个优秀的团队合作,用心地去塑造角色完成作品。”这样一个用心的剧组和这样认真的演员之间的能擦出怎样的火花?会给观众献上怎样一部诚意之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田淼的《举案姹紫齐眉嫣红》正在热拍,而荧屏上她出演的古装宫廷大剧《如懿传》也正在热播。在电视剧《如懿传》中,田淼饰演的田嬷嬷,是一位为宫中各个小主妃嫔们接生的产婆嬷嬷,见证着这个宫廷里的爱恨情仇、权谋争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