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反套路喜剧杨叙辰新剧《拜见宫主大人2》杀青

2018-09-20 09:47: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搜狐视频、搜狗、搜狐畅游出品反套路武侠喜剧《拜见宫主大人2》杀青。

   写真照6_副本.jpg

  近日由搜狐视频、搜狗、搜狐畅游出品反套路武侠喜剧《拜见宫主大人2》杀青。北京亿奇娱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旗下艺人杨叙辰饰演的明月戏份也同日杀青。

  《拜见宫主大人2》主要讲述了意外穿越到天龙八部游戏世界里的秦斩(关智斌饰)和雨晨(孙雪宁饰)一统江湖之后与众多“世界魔王”之间关于“魔王复苏计划”的故事,杨叙辰饰演的明月聪慧衷心,是剧中秦斩的重要帮手,她将怎么帮助秦斩度过危机呢,让我们期待该剧开播吧。

  杨叙辰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祖籍浙江台州,从小学习舞蹈、钢琴,为演艺工作打下深厚的功底,出道以来先后出演影视剧《奠基者》《上官婉儿》《警花与警犬之再上征程》《魔音谷》《玫瑰与饼干》等,参与话剧《永定人家》《马哈哥尼城的兴衰》等,2018年签约北京亿奇娱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拜见宫主大人2》是杨叙辰首部喜剧题材的影视剧,剧中将有那些笑点呢?请大家拭目以待,据悉该剧将于2019年登陆搜狐视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叙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