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快乐哆唻咪》定档10月1日,大张伟杨迪刘维开启城市潮拍大幕

2018-09-20 12:32: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城市魅力潮拍秀《快乐哆唻咪》的概念海报和路透不断涌出,近日节目首次公开了嘉宾阵容海报

  随着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城市魅力潮拍秀《快乐哆唻咪》的概念海报和路透不断涌出,近日节目首次公开了嘉宾阵容海报,并正式宣布定档10月1日22:00首播。在三张阵容海报中,“综艺三剑客”大张伟、杨迪、刘维组成全新的常驻明星玩家团,分别搭档人气颇高的短视频创作人张欣尧、野红梅、代古拉K,重磅亮相。节目全新组合搭配模式呼之欲出,新鲜感十足。据悉,三位短视频创作人此次作为代表亮相,也预示着节目中将有更多短视频创作人携不同风格集结,与三位明星玩家组成搭档模式擦出火花,带来全新视觉体验。短视频风口,湖南卫视《快乐哆唻咪》开启组合城市潮拍模式,记录普通人的烟火气和幸福感,新增城市“打卡地”,足以让人期待满满。

  明星玩家+短视频创作人新鲜亮相,组合模式亮眼展开激烈竞争

  大张伟、杨迪和刘维作为湖南卫视的综艺“常客”,三人皆以“满嘴金句、全身笑点、机灵鬼马”的综艺表现和满分的艺能,收割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在《快乐哆唻咪》节目中,被网友戏称为“大老师”的大张伟,除了“所到之处、绝不冷场”的独家技能之外,屡出神曲、金句的他,是否会在节目中的短视频拍摄上让人眼前一亮呢?一向敢说敢玩、自带喜气的杨迪,又会不会延续自己在圈内的好人缘,在走访城市街头,拍摄城市短视频的时候获得老百姓的特别青睐呢?而唱跳俱佳又能即兴创作的刘维,能否点亮自己在短视频拍摄上的新技能?

《快乐哆唻咪》海报.jpg

  同时,与三位明星玩家分别搭档的张欣尧、野红梅、代古拉K作为短视频创作人代表,都拥有各具特色的短视频作品,小有名气。以编舞剧情为短视频主创内容的张欣尧,就凭借高超的舞蹈原创力以及不输明星的高颜值,被网友称为“最会撩人的舞者”;凭借“有观众缘的胖子”形象独得网友宠爱的野红梅,则是靠幽默风趣的短视频,收获了众多粉丝;与野红梅风格截然不同的代古拉K,是一个爱笑的萌妹,她所创作的短视频多以模仿热点流行为主,爱自黑的个性也让她因此拥有一大波追随者。

《快乐哆唻咪》海报1.jpg

  不管是被观众熟知的明星玩家,还是粉丝基础不容小觑的短视频创作人,两者之间搭档合作以及短视频拍摄的节目形式,都极大程度的吸引了网友的眼球。据了解,“双组合”的嘉宾阵容将在城市命题的短视频拍摄中展开激烈竞争。而每期也将有飞行嘉宾惊喜加盟,为节目和竞争结果带来众多可变看点。他们在节目中如何实现合作模式,在合作过程中又会产生怎样奇妙的火花,都让不少网友表示:“坐等开播看个究竟”。

  借短视频热潮大胆创新,《快乐哆唻咪》城市“打卡”引爆期待

  《快乐哆唻咪》海报背景没有选择高楼林立的大都市场景,而是让嘉宾们都身处充满烟火气的寻常小巷,并用短视频的形式去展现城市的身份和个性的表达。此外城市的元素融入,则充分地激发了大家对节目的无限想象,节目将会选择哪些城市进行拍摄?城市的内容通过短视频拍摄将会有怎样的呈现?三组嘉宾到底会有怎样的竞争关系?短视频拍摄的要求和标准如何界定?这无疑是节目组留下的众多悬念,也是网友的好奇所在。

海报2.jpg

  节目用短视频拍摄作为内核输出,创新大胆而充满想象。将“记录”与“城市”融为一体,节目意在用短视频刷出全民对生活的热情,最直观地传递生活在这座城市中“本地人”的真实体验,以唤起观众对自己城市的热情。发现更有趣!《快乐哆唻咪》将用最有互动感的方式,记录每个城市的烟火气,也为这个城市发现更多鲜活的“打卡”之地。综艺玩法与短视频创作的融合,已经让观众对节目的期待值急速飙升。

  想知道明星玩家和短视频创作人的组合模式如何开启?三组嘉宾之间又会是怎样的竞争关系呢?节目第一站即将来到山城重庆,寻找新奇趣,揭幕全新地标。锁定湖南卫视10月1日22:00《快乐哆唻咪》首播,这个国庆的惊喜厚礼,湖南卫视为你备下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快乐哆唻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