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菊《完美的餐厅》单人海报曝光 “火辣菊击手”下厨火力全开

2018-09-21 12:55: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20日,实景经营真人秀《完美的餐厅》常驻嘉宾单人海报正式曝光,陈立农、黄明昊、王子异、尤长靖、薛凯琪、王菊、李子璇、陈意涵8位艺人正式加盟。

王菊《完美的餐厅》.jpg

  9月20日,实景经营真人秀《完美的餐厅》常驻嘉宾单人海报正式曝光,陈立农、黄明昊、王子异、尤长靖、薛凯琪、王菊、李子璇、陈意涵8位艺人正式加盟,男女嘉宾将分别经营属于自己的餐厅,并且开展各种各样的经营比拼,同时也会有许多妙趣横生的合作。曝光的常驻嘉宾海报上,王菊身着热辣运动装,成为餐厅的“火辣菊击手”。作为餐厅里的“接待担当”,王菊当天也现身节目发布现场,和大家分享录制趣事。

火辣厨娘闪亮登场.jpg

期待王菊综艺表现.jpg

  王菊一身驼色西装套装亮相,廓形外套搭配标志红唇,更显王菊知性大气魅力。活动现场王菊笑容满满、风趣开朗,不仅开玩笑说自己“不能穿秋裤,不然就穿不进去裤子了”,还模仿一组网络流行的“悲伤蛙”表情包,生动形象、可爱逗趣。此外,王菊还和大家透露了不少录制过程中的小故事,坦言“开餐厅的确比想象当中要困难一点”,从点餐到上菜一系列的过程,虽然只需要三四个小时,却让人觉得已经忙了10个小时。王菊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以后去餐厅不会催自己的餐点,看到浪费的食物心里也觉得可惜,会比以前更在乎厨师的感受,言语中流露出对创业者的敬佩和自己的成长。

王菊分享录制趣事.jpg

  据悉,在《完美的餐厅》中,王菊将褪去艺人光环,化身普通餐饮创业者,独立完成食材选购、菜品研发、餐厅清洁,甚至是烹饪食物、服务顾客、结算账款等各项工作。王菊作为女生队的成员,又将在节目中展现出自己怎样的能力和成长,上演一系列温馨搞笑的故事呢?节目将于10月上线播出,期待王菊在节目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