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泷正《隐秘而伟大》杀青 初心直面动荡年代

2018-09-25 17:12: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隐秘而伟大》以动荡年代为背景,展现了一幅幅民国众生相。

   单人剧照.jpg

  由芒果影视、欢瑞世纪、五元文化、北京广电影视传媒、新媒诚品、华联映画、易得文化联合出品,青年导演王伟执导的非典型谍战剧《隐秘而伟大》已于近日在上海杀青。今日,该剧的先导预告和单人剧照终于曝光,作为该剧男二号的王泷正也以片中造型首次正式亮相。

  《隐秘而伟大》预告剧照双发 王泷正角色性格引发揣测

  电视剧《隐秘而伟大》以动荡年代为背景,展现了一幅幅民国众生相。剧中,王泷正所扮演的夏继成深藏不露,是一位神秘的地下党人。《隐秘而伟大》讲述了新人警察顾耀东(李易峰饰)胸怀匡扶正义的理想初入职场,在屡屡碰壁之际遇到了沈青禾(金晨饰)和夏继成(王泷正饰),历经撕扯、困惑、磨砺后最终成为我党优秀情工人员的故事。在率先曝光的预告片里王泷正身着军装出场,一个愤怒的挥拳使得人物性格引发无尽揣测。随后,片方曝光了王泷正的单人剧照,用一句“直面枯荣,好谋而成”揭示了夏继成的角色设定,呈现出他在剧中的状态与气质。

预告片画面.jpg

  拍摄历时六个月 王泷正与夏继成相互成就

  “这是我经历过的周期最长的一次拍摄,最难熬的是要在酷暑天里穿警服”。扎根剧组近6个月,王泷正终于完成了在《隐秘而伟大》中的所有戏份,对于话剧演员出身的他来说无疑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每一场戏份都精心打磨,王泷正表示在演绎夏继成的过程中注入了自己百分百的真诚。从《心理罪》中的邰伟到《白夜追凶》中的周巡,早前在一众现代警匪悬疑片中表现出彩的王泷正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一次“穿越”回民国,王泷正又将如何诠释夏继成也引发了许多观众的期待:“坐等播出”、“期待王泷正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泷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