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任宥纶《我的盖世英雄》杀青 热血青春勇敢追梦

2018-09-26 09:57: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春网剧《我的盖世英雄》历经三个月拍摄,正式杀青。

   1.jpg

  近日,由爱奇艺文学、耀世星辉传媒、当代星光、云南金彩影业联合出品的网球题材青春网剧《我的盖世英雄》历经三个月拍摄,正式杀青。该片由米宝执导,任宥纶、廖语辰、卢东旭、章乐韵、朱凌雾、张哲华等主演。主要讲述青梅竹马的李涛(任宥纶饰)和张声(廖语辰饰)因命运相知相识,因网球互助扶持,面对家人对选择网球之路的反对,两人不忘初心,勇敢面对的故事。

2.jpg

  在剧中,由任宥纶主演的李涛大胆追梦,面对挫折无所畏惧,以青春的意志和昂扬的姿态收获了自己的成长。该片以网球为题材,人物形象阳光新颖,青春气息洋溢,拍摄过程中剧组气氛也和谐齐心。男主角任宥纶除了完成剧中的戏份外,更是化身剧组的开心果,调节现场氛围,让大家在拍戏的疲惫之余轻松不少。在拍摄过程中,任宥纶以刻苦敬业的态度,力求完美,认真对待每一场戏。面对如此高强度的拍摄,任宥纶也坦言:“睡觉都是一件很奢侈的事”。为了更好的演绎,在开拍前,任宥纶等主演们专门去学习了网球,每天刻苦练习三小时以上。这是演员任宥纶第一次独挑大梁担任男主角,期待他的精彩表现。目前《我的盖世英雄》即将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相信这部剧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青春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任宥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