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许馨文《一吻不定情》今日上线 变脸式演技恋奶狗

2018-09-27 12:02: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剧改编自热门IP,动漫化人设完美支撑了玄幻故事架构,每个角色的特点都极具标签化。

   1.jpg

  由张博维执导,徐立、师铭泽、许馨文、吕绍聪等演员主演的奇幻青春爱情剧《一吻不定情》于9月27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该剧讲述了“一吻就转性别”的姐姐童桐(徐立饰)、弟弟童颜(吕绍聪饰),分别与傲娇总裁萧白羽(师铭泽饰)、“社会姐”牛红花(许馨文饰)发生的爆笑爱情故事。歌手出道的许馨文首次跨界影视,本色出演大大咧咧的女二号,无论戏里戏外,表现都尤为吸睛。

  许馨文自带动漫化人设 吻戏现场戏感十足

  本剧改编自热门IP,动漫化人设完美支撑了玄幻故事架构,每个角色的特点都极具标签化。其中,许馨文饰演的牛红花,说话犀利、作风豪放,堪称社会姐本姐,前一秒还和女主角在职场上相爱相杀,后一秒就在闺房里相拥相泣;毫无恋爱经验的她对女主角进行各种“爱的教育”时,却是手脚并用、金句频出;迷恋各种长相邪魅的猛男,不料爱上了“一吻就转性”的奶狗弟弟童颜,并对软萌的奶狗进行各种猛烈攻势。

2.jpg

  敢爱敢恨的花姐和羞涩童颜,这一反差萌十足的cp的吻戏拍摄都十分有趣。性格本身和“花姐”十分相似的许馨文总能给角色添加不一样的设计。告白戏的吻戏中,为了体现花姐的“蛮力”,许馨文加入了“一胳膊平移”小男友的动作,花姐爱的抱抱,让奶狗惊讶羞涩不已,工作人员惊喜之外顺利完成了拍摄。

  歌手出道首次涉影 变脸演技收获好评

  歌手许馨文的首次涉影,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肯定“戏感好,生动且不做作”。对闺蜜的奋不顾身、对奶狗的猛烈追求…牛红花直爽的性格和痛快的经历,不禁让人想起生活中的自己或是闺蜜,许馨文真情演绎出的各种爆笑场面,更是有望成为该剧的经典场面。从吻前和奶狗甜蜜,到吻后男友转性,花姐的表情从羞涩、甜蜜再到慌张,许馨文变脸式的演技,可谓剧中的一大亮点。

  关注9月27日爱奇艺独播剧《一吻不定情》,让“社会你花姐”许馨文带你感受爆笑青春、甜蜜爱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许馨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