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型音乐动画片《动物合唱团》9月28日欢乐上线腾讯视频

2018-09-28 09:25: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临近“十一”小长假,由央视动画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大型音乐动画片《动物合唱团》动感来袭

   海报.jpg

  临近“十一”小长假,由央视动画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大型音乐动画片《动物合唱团》动感来袭,欢乐登陆腾讯视频。超高人气的熊猫和和带领哆来吧乐队,将给小朋友们带来一场嗨翻假期的音乐狂欢。

  熊猫和和跨界唱响,开启音乐逐梦之旅

  《动物合唱团》以动画明星熊猫和和为主角,讲述了爱音乐的熊猫和和加入哆来吧乐队,与乐队吉他手熊猫美美、鹦鹉歌唱家雪儿、毛驴贝斯手灰灰一起环游世界,开启了一场精彩的音乐逐梦之旅。

  在旅程中,他们结识了一个个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倾听了一个个充满热情的音乐故事,唱响了一首首优美动听、风格各异的好歌曲。整个旅途中,熊猫和和用音乐实力圈粉无数,沿途撒下一片欢声笑语。

  多样风格火热开唱 点燃观众音乐热情

  《动物合唱团》的音乐类型多样,风格迥异,不仅有节奏感强、易于传播的流行音乐,还有民谣、蓝调、说唱、拉丁等多种类型。这些音乐皆以当下儿童欣赏和传唱习惯为基础打造而成,歌词简洁易懂,朗朗上口,韵律感和节奏感完美结合,演唱起来潮范儿十足。

  演奏的乐器中不仅有常见的吉他、贝斯、架子鼓,还有地域特点鲜明的民族乐器和少见的西洋乐器。演出服装精致好看、演奏方式创意多样,并与音乐风格完美统一,可见制作上颇为用心。

  尤其是,经过小动物歌手们的灵魂演绎,这些音乐的感染力更上一层,几乎燃爆整个动物世界。

  最酷炫的视听体验 十一长假看动画的不二之选

  《动物合唱团》借鉴了音乐剧的表现方式,每集以“叙事+MV”的短视频来展开,3-5集为一个故事单元,每个故事单元都主推一首精彩的主打歌曲。

  一段段逐梦音乐的小故事中,完美融入了风格迥异、异彩纷呈的音乐,让故事更加精彩好看,让音乐更具表现力和感染力,为小朋友们带来酷炫欢乐的视听体验,同时还能在不知不觉中学到不少音乐知识呢!

  9月28日,《动物合唱团》将独家上线腾讯各大平台,包括腾讯视频、小企鹅乐园、企鹅极光、云视听极光等。每周五更新,首周更新7集,接下来每周更新5集,和小朋友们一起唱嗨“十一”小长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动物合唱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