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新说唱》张震岳热狗炸场公演花式应援 刘柏辛秀唱跳功力引爆现场

2018-09-29 13:52: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晚8点,华语青年说唱音乐真人秀《中国新说唱》即将迎来四强拉票歌会暨2018说唱金曲颁奖盛典。

   1张震岳.jpeg

  今晚8点,华语青年说唱音乐真人秀《中国新说唱》即将迎来四强拉票歌会暨2018说唱金曲颁奖盛典。除全国四强rapper带来拉票歌曲的live版并现场公布全网投票结果之外,三组明星制作人还将亲自下场带来新歌首秀,为各自的队员拉票助阵,助力自家选手冲刺今夏说唱总冠军。

  此次拉票歌会现场,明星制作人张震岳&热狗MC Hotdog亲自上场,重现经典曲目,为自家战队的刘柏辛Lexie花式拉票。热狗MC Hotdog更是直呼:“最伟大的她,就是女字旁的她!”引得全场欢呼。

2热狗.jpeg

  除了制作人的炸场show,四位冠军候选人也将在当晚带来各自拉票歌曲的live版精彩演绎。刘柏辛Lexie的《Dripping Sauce》一经上线,便收到网友的一致好评:假期标配,精品歌单锁了!拉票歌会现场,“东北一家人”的独苗刘柏辛Lexie还收到了队友马俊“老干部式”的加油,可谓是非常温情有爱。

3刘柏辛.jpeg

  据悉,9月27日《中国新说唱》总决赛已经录制完成,不仅舞台震撼十足,明星制作人还将与自家rapper一起演唱。非常期待张震岳&热狗MC Hotdog和刘柏辛Lexie的表演了,一定会让这场角逐说唱巅峰的狂欢夜更像是一次激动人心的大party!

  四强投票结果究竟如何?制作人精彩的拉票show会有多“燃”?锁定今晚8点爱奇艺全网独播的vivo《中国新说唱》,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中国新说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