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表演指导张颂文亮相《天天向上》 展现惊人指导功力

2018-10-08 10:09: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7日晚,《天天向上》特别企划“天天电视台”首播,首先登场的是天天四兄弟携四小花带来的三个重现经典的小剧场

   1.jpg

  10月7日晚,《天天向上》特别企划“天天电视台”首播,首先登场的是天天四兄弟携四小花带来的三个重现经典的小剧场,八位主持人分别挑战经典影视剧《大话西游》《我的前半生》《伪装者》。

  俗话说,“隔行如隔山”、“术业有专攻”,天天兄弟的主持功力大家有目共睹,但说到影视剧表演,对他们来说,严格意义上属于专业之外的领域,不禁令观众为他们暗暗捏了一把汗。在本期的天天小剧场中,八位主持人再现经典:王一博和沈梦辰再现《大话西游》紫霞仙子与至尊宝的离别,钱枫和梁田演绎《我的前半生》刘俊生与罗子君的离婚片段,汪涵带领刘烨、靳梦佳呈现《伪装者》里明镜、明楼与汪曼春三人对峙。演出完毕,现场观众用最热烈的掌声回馈了他们的表演。在网络直播过程中,广大网友也纷纷弹幕:“演得太好了!”“完全感觉不到全都是主持人在演,简直跟专业演员不相上下”……直到汪涵向观众介绍台下就坐的表演指导张颂文,大家才惊喜地发现,原来,节目组竟然请来了业内大名鼎鼎的表演老师张颂文!张颂文是目前国内最负盛名的表演指导,擅长讲解和传授“方法派”表演,他独特的课程能迅速提升演员的表演技巧,许多明星慕名成为他的门生,林志玲、钟汉良、李菲儿、田亮、蒋璐霞等,都是张颂文的私人学生,他也因此被业界冠以“明星教父”的美誉。

2.jpg

  节目开播前,张颂文曾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从拿到剧本彩排到上去录制,每个演员只有半小时,的确难为他们了,大家天赋都很高,表演也很棒。如果有什么不尽人意的地方都是我这个表演指导的疏忽和不足,请多多包涵。”言辞中的诚恳和谦逊着实让人佩服。细心的观众会发现,本期节目穿插播放的录前指导环节里,虽然排演时间短暂,但是作为一名专业的表演指导老师,张颂文依然用他独有的方法让演员们快速进入角色,短短半小时,就让以主持见长的“天天一家人”迅速成为舞台上耀眼的表演者,无论从致敬经典还是再度创新的角度来看,他们都呈现了非常完美的表演,张颂文也再一次让大家见证了他超强的表演指导功力。

  前不久,张颂文凭借在电影《西小河的夏天》里的表演获得了长春电影节最佳男配角提名,让观众见识到他非凡的表演功力;这次在《天天向上》的舞台,通过主持人经典再现,张颂文又成功向观众展现出了他超强的表演指导能力,不愧是一位有绝对实力的演技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颂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